塞班精选线路5日游

2012-03-15 09:54 来源:网易旅游

  旅行社:中国国旅(咨询电话:400-600-8888)

  出发地:上海

  行程天数:5天

  出团日期:3月21、28日

  价格:¥4880起

  主要行程:

  第一天 上海~塞班岛

  是日晚上19:00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集合,办理离境手续后乘搭航3U8647 2240/0500+1直航飞往塞班岛。

  用餐: 无

  住宿: 四星标准:格兰高楼或同级

  第二天 塞班岛【环岛游+赠送丛林探险】

  航机约于凌晨05:00抵达塞班岛国际机场(当地时间比中国及香港快两小时)办理入境手续后入住酒店稍事休息。享受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海岛早餐。早餐于酒店内享用自助早餐。下午安排约为2小时的环岛风景游: 沿途介绍整个北玛利亚纳群岛的历史,旅游景点包括:万岁崖(二战遗迹)、日军最后司令部(位于山崖内的二战日军指挥哨所-地形诡异)、鸟岛(塞班岛著名保护区)、蓝洞(世界第二驰名潜水点)等。

  特别赠送:丛林探险- 价值每人59美金

  乘坐越野吉普车由专业导游带领穿越隐秘丛林,探险最高峰,鳄鱼海滩观浪,参观圣母洞。

  (环岛+丛林项目也可能安排在其他日期进行,以塞班导游届时确认的日期为准)

  用餐: 早 中 晚

  住宿: 四星标准:格兰高楼或同级

  第三天 塞班岛【自由活动】

  早餐于酒店餐厅内享用,餐后自由活动。

  特别推荐:军舰岛 每人35美金 / 时间约为4小时

  前往水清沙糼的“军舰岛“畅泳,团友可自费参加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海底漫步、水上拖伞、水上电单车等。

  晚餐后可到“I LOVE SAIPAN”,选购富有塞班当地特色的纪念品

  用餐: 早 中 晚

  住宿: 四星标准:格兰高楼

  第四天 塞班岛 【自由活动】

  早餐于酒店餐厅内享用,团友可自费参加岛上各项多采多姿的活动。

  推荐自费项目:碧浪山庄水上乐园 每人40美金 / 时间约为4小时

  目前北马群岛最大的露天水上乐园。高架水滑梯、儿童嬉水区、环流、静流泳区、按摩池、造浪池和假山洞水滑道等娱乐施设齐全,是家庭和情侣游乐的好去处。

  推荐自费项目:夕阳游艇晚宴 每人72美金 / 时间约为1.5小时

  倘佯在无际的太平洋中欣赏日落的奇观,浪漫感觉无与伦比。

  晚餐后可到荟萃世界精品名牌的DFS环球免税店体验奢华购物,时间约为1小时。

  用餐: 早 中 晚

  住宿: 四星标准:格兰高楼或同级

  第五天 塞班岛~上海

  约02:00办理退房手续,前往塞班岛国际机场乘搭3U8648 0610/0840 直航飞返上海。是日上午约08:40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结束旅行。

  用餐: 无

  住宿: 无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