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往返 南山祈福纯玩双飞五日游

2012-03-15 09:53 来源:手机看新闻

  旅行社:中国国旅(咨询电话:4006-019-666)

  出发地:北京

  行程天数:5天

  出团日期:每月多团

  价格:¥2550起

  行程特色:

  1:“南海仙山,梵天净土5A级景区”——南山佛教文化苑

  2:“烟波浩渺诗意浪漫之地4A级景区”——天涯海角

  3:“不是夏威夷,胜似夏威夷”——亚龙湾国家旅游区

  4:“水暖沙白滩平”——大东海旅游区

  5:“三江汇流,亚洲人对话平台”——博鳌水城、亚洲论坛成立会址

  6:“绿色天堂”——兴隆热带植物园

  7:“万泉河乡村风光”——万泉河竹筏观光

  主要行程:

  第一天 餐:/// 宿:海口

  团友于约定时间、地点集中,乘机飞抵海口,专人接机,沿途感受椰城美丽热带风光,赴酒店休息。

  第二天 餐:早中晚 宿:兴隆

  海口琼海博鳌兴隆,途经万宁

  06:00叫醒,06:30享用中式早餐,07:00出发,前往红色娘子军的故乡游览万泉河乡村风光,【万泉竹筏观光】(游览时间45分钟),体验情趣水仗;赴博鳌,参观亚洲人对话平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游览时间30分钟),乘船前往世界江河入海口自然景观保存最完美的玉带滩(需另付费,游览时间60分钟);前往兴隆,参观国家4A级景区—【兴隆热带植物园】(游览时间60分钟),倘佯在拥有丰富负氧离子的空气之中感悟绿色天堂;入住酒店休息,当日景点游览结束后自由活动。晚间可观看东南亚风情表演(需另付费)。

  第三天 餐:早中晚 宿:三亚

  兴隆三亚,途经陵水

  06:00叫醒,06:30享用中式早餐,07:00出发,出海游览有美人岛之称的灵秀小岛——分界洲岛(需另付费,游览时间120分钟含往返快艇),这里依山傍海,椰林婆娑,沙滩洁白,海水清澈,生态资源丰富;乘亚洲最长的跨海索道参观“海南最受欢迎景区”排名首位的4A级景区——南湾猴岛(需另付费,游览时间120分钟含往返索道),与野生猕猴相戏,看令人爆笑的猕猴表演;前往三亚,游览【大东海旅游区】(游览时间120分钟),可另付费参加潜水等水上娱乐项目,感受大海魅力;参观三亚免税店(参观时间60分钟),晚餐可享用独具海南美食特色的海鲜风味餐(需另付费);入住酒店休息,当日景点游览结束后自由活动。

  第四天 餐:早中晚 宿:三亚

  三亚

  06:00叫醒,06:30享用中式早餐,07:00出发,游览海南800年第一名胜海山奇观——大小洞天(需另付费,游览时间90分钟),看碧海,听松涛,探奇洞聆听神仙的传说,沐浴“寿比南山”的祝福,观六千多年的南山不老松!游览首批国家5A级景区之一的【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时间120分钟),零距离朝拜108米南海观音圣像,参观南北朝建筑风格的不二法门、大唐盛世风格的南山寺,真山真水大气磅礴的热带园林风光定会让您流连忘返;前往久负盛名的国家4A级景区【天涯海角】(游览时间90分钟),感受天涯望海、海天一色的浪漫意境;入住酒店休息,当日景点游览结束后自由活动。晚间体验国内首家田园鱼疗温泉(需另付费),灵动可爱的小鱼儿会“亲亲啃啃”啄去您旅途的劳累,带来痒酥酥麻酥酥的过电感觉,为身体带来一次新奇彻底的尊贵SPA!

  第五天 餐:早中/ 宿:温暖的家

  三亚海口———各出发城市

  06:00叫醒,06:30享用中式早餐,07:00出发,前往五指山山区,在高山大岭中游览槟榔谷原住民生态文化旅游区(需另付费,游览时间90分钟);游览【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漫步沙滩(游览时间30分钟);由东线高速途经陵水、万宁、琼海、定安返海口机场,结束愉快行程,返回温暖的家。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