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张家界、天子山双飞5日

2012-03-15 09:53 来源:中国国旅

  来源:中国国旅(咨询电话:021-64039876)

  出发城市:上海

  行程天数:5天

  出团日期:3月25、26日

  价格:¥2884起

  主要行程:

  D1:

  今天下午,您带着愉悦快乐的心情自行赴上海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28号门或1号楼1号门(航班详见出团通知书),乘飞机赴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含量高达10万个以上的旅游圣地、深情呼吸的绿色城市张家界,参考航班MU5371(19:05-21:20)/FM9341(19:20-21:45)/FM9343(20:10-22:20)/9C8967(20:35-22:50),抵达张家界机场,有我们安排的专人举导游旗+您的名字接站,空调旅游车约40分钟接往酒店入住。

  住张家界景区(不挂四星酒店:百丈峡大酒店、亘立国际酒店贵宾楼、皇廷国际酒店,不挂五星酒店:专家村宾馆、国宾酒店、青和锦江国际酒店)

  D2:

  酒店早餐后BUS约5分钟赴景区,换乘景区环保车约30分钟赴水绕四门,自费乘世界第一梯——百龙电梯上山,观光电梯从山体中出来的一刹那,带给你震撼的美景瞬间出现在你眼前,每秒3米、世界最快客梯的上升速度让你来不及拍照,你只须静静的欣赏。到达袁家界山顶,你可以看到号称天下第一桥的绝境,桥上的栏杆挂满了恋人们的锁链、丝带,在后花园、迷魂台、乾坤柱(电影阿凡达中的哈利路亚山)前你会不会迷失自己,怀疑自己穿越了仙境。景区环保车约40分钟赴峰林之王天子山景区:西海,贺龙公园,天台,御笔峰,仙女献花等(约2小时)。景区餐厅用中餐。自费乘天子山索道下山。游艺术长廊——十里画廊(小火车往返40自理,约1小时):寿星迎宾,特别是采药老人栩栩如生。下午如有时间,可自费游览地下龙宫——黄龙洞(约2小时):感受其洞中有洞,洞中有河,山重水复,峰回路转,洞穴景观,无所不奇,无奇不有的神奇。湘西特色晚餐后可自费欣赏魅力湘西表演。

  住张家界景区(不挂四星酒店:百丈峡大酒店、亘立国际酒店贵宾楼、皇廷国际酒店,不挂五星酒店:专家村宾馆、国宾酒店、青和锦江国际酒店)

  D3:

  酒店早餐后游览金鞭溪景区(全长7.5公里,步行约2.5小时),金鞭岩、千里相会、紫草潭等景点。金鞭溪穿行于深壑幽谷之间,溪的两边千峰耸立,高入云天,树木繁茂,浓荫蔽日,这儿溪水潺潺、琉璃飞瀑,奇花异草与珍禽异兽同生共荣,构成极为秀丽、清幽、自然的生态环境,被称为“世界最美的峡谷”,“最富有诗意的溪流”。游张家界森林公园,黄石寨景区(全程索道游览约2.5小时,索道往返96元/人自理):观雾海金鬼,摘星台,五指峰,六奇阁等。中餐后BUS约5小时赴凤凰,途中适时休息。晚餐自理,建议欣赏美丽的古城夜景,沱江两岸的小商品一条街、酒吧一条街,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不醉无归。

  住凤凰古城(不挂三星酒店:凤凰县政府宾馆主楼、火凤凰大酒店,不挂四星酒店:凤凰县政府宾馆贵宾楼、锦绣凤凰大酒店、天下凤凰大酒店)

  D4:

  酒店早餐后游览中国最美的古城——凤凰(约3小时): 崇德堂,万寿宫,东门城楼,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沱江泛舟,虹桥,古城博物馆等。中餐后BUS约5小时返张家界,途中适时休息,晚餐自理。

  住张家界市区(三星酒店:民航大酒店、东航观光,四星酒店:通达国际、蓝天国际、张家界国际酒店)

  D5:

  最后一天是轻松的,酒店享用早餐后全天自由活动,您可以什么都不做,发发呆、看看相片、写写文字、晒晒微博。您也可以自费游览天门山(约5小时):乘坐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凌空飞仙般的狂喜感觉会让你觉得Hold不住啦!游览李娜小屋、天界佛国;行走鬼谷栈道,特别是站在悬崖边凭空伸出透明玻璃的凌空观景台上,下面是直落千丈的深谷,闭上眼,挺着发麻的双腿,带着急促的心跳,迎风伸开双臂,您就能得到一次最完美、最刺激、最贴近自然的SPA,尖叫吧!游天门山洞,乘环保车感受天下第一奇观——通天大道的惊奇体验。或者您还可以选择增游土家族的博物馆——土家风情园(游览约2小时)。自由逛土特产超市,主要有葛根、岩耳、杜仲、银器、姜糖、土家腊肉等当地特产。全天正餐自理,指定时间送机场,乘机返上海浦东,结束愉快旅程。

  参考航班FM9344(19:05-20:50)/MU5372(22:10-23:50)/FM9342(22:35-00:20)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