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淘宝记

2012-03-15 09:55 来源:中奢网

  1.摩登购物街:巴黎香榭丽舍大道

  繁华的香榭丽舍大街一直是巴黎时尚的象征,宽阔的林阴大道,林立两侧数不清的大商店和穿梭其中来自世界各地的俊男倩女都是香街的亮点。法语中Elysees有着极乐世界的意思,到了香榭丽舍大道才真正体会到了名字的意境,因为没有一条商业街可以像香榭丽舍这样,在如此昂贵的商业地带设立700米长的林荫大道,也找不到如同卢浮宫和凯旋门这样的历史文化胜地给香榭丽舍带来的韵味和价值。它高雅、浪漫、华丽,是闻名的繁华商业街,决不流于物质欲望的俗气。

  在香榭丽舍大道上的一级品牌店虽然不多,MontBlanc、LV等都把全球的旗舰店设在这里。除了大牌子,还有一些名气不算大、由新锐设计师开设的个性店,价格不贵,很受时尚年轻人的青睐。

  其实应该说,能和女伴走在香街上是件幸福的事情,想象一下,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散步大道上,边欣赏迷人的晚霞落日,边在极具古典浪漫气质的19世纪建筑中漫步,也许在斜阳照到街尽头的时候,你会得到一个长长的香吻。

  购物提示:在巴黎买名牌不仅可以买到国内没有的新品,还可以得到便宜很多的价格。同样的商品相当于国内五折或七折的价格。每年冬季,法国都会有一次全国性的大减价,大减价开始的时间由政府统一规定,每年都不一样。但打折风基本上是从11月底开始。

  2.超值购物地:德国

  到了德国,如果你不是摄影爱好者,不买镜头的话,就一定要看一看德国的刀具、厨具了。德国的的钢材全世界有名,以优质钢材制成的刀具耐用持久,刀刃锋利;锅具导热性好,油烟少。而且德国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是最为超值的产品。最近红遍大江南北的德国双立人(Zwillinge)刀具就是其中之一。其实,在德国,双立人最出名的是刀具,而且是正宗德国制造;

  而餐具系列,最有名的要数另外一个著名品牌WMF;锅具系列则以Fissler和WMF最为有名。目前这三个品牌都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售价昂贵,基本是德国售价的三倍。所以如果你喜欢刀具或者家里需要购买厨具,就一定不要错过德国的机会哦!这些东西都可在德国的百货店Kaufhof或Karstadt买到,也可以到当地华人开的免税店里购买,免税店一般都提供中文服务,更方便的是可以使用银联卡直接刷卡消费。

  瑞士名表全球有名,其实在德国也能买到质优价廉的瑞士名表。Rene Kern是德国知名的手表连锁店,高、中端手表款式齐全,其德国的所有分店都可以使用银联卡消费,可以免去你支付现金的烦恼。毕竟表价都是几百甚至几千欧元的高端产品,刷卡消费更加安全可靠,加上退税优惠,在德国购买的手表比国内要实惠很多。

  选购礼物送人的话当然要首推持久耐用的德国皮具和笔系列了,这两样东西有着德国严谨制造工艺与欧洲先进的设计,深受各界推崇。硬币包、钱包、手袋、旅行袋等各种款式的品质都充足的保证。名牌如Aigner、Gold Pfeil、MCM、Bree等。此外,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也是享誉全球,其户外防水外套、背包系列都非常有名。设计简洁、书写容易的Pelikan及Mont Blanc的墨水笔都可以在机场免税店和各大百货店、免税店买到,银联卡也可以在部分商店使用。

  其他超值小物品

  德国的保健品如大蒜精油、泡腾片、各种维生素产品质优价廉,可以在一般的便利店DM、Rossmann、Schlecker或者药房买到,是给老人、朋友的贴心礼品。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