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游太行,探寻八里沟春天

2012-03-27 08:44 来源:河南旅游网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

  上中学时,每次读起朱自清先生的《春》,都会在自己的脑海中勾勒出一幅生机盎然的山水迎春图。上周五,随着连续4天的日平均气温达到10℃以上,太行山正式进入了2012年的春天,八里沟景区的一草一木终于可以伸伸懒腰,苏醒了。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遗憾不能留到现在。哪些花已经开了?哪些地方有最明媚的阳光、最秀美的山水?走出去,你就能找到答案——八里沟声色春天等着你;因为你有足够多的理由去探寻南太行八里沟的声色春天,毕竟,春天来了,假期来了。

  虽然只是三天的清明小长假,但这却是龙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假期,工作了两个月的你也应该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或者好友一起去感受八里沟春天那魔法般的魅力。

  八里沟景区将在清明节举办“登山踏青 ”活动,渴望游客走出喧闹的都市,走出健身房,让身体沐浴在巍巍太行山自然的春光之中,感受春天带给人们的生机和活力。

  游:游壮美太行,探寻八里沟声色春天

  看:望太行山顶峰竞秀,观林黛层峦叠嶂

  听:天河大瀑布奔腾咆哮,百潭百瀑水声潺潺

  赏:满山桃花闹春风,翠绿山谷醉心田

  活动目的:通过登山线路的设置,鼓励游客勇敢登顶太行踏青赏花,更深入地领略八里沟的美景,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