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 4月登山好去处

2012-03-27 09:01 来源:手机看新闻

  >>庐山

  庐山风光

  巍峨挺拔的青峰秀峦、喷雪鸣雷的银泉飞瀑、瞬息万变的云海奇观、俊奇巧秀的园林建筑,一展庐山的无穷魅力。庐山尤以盛夏如春的凉爽气候为中外游客所向往,是久负盛名的风景名胜区。

  旅游景点:花径、锦绣谷、仙人洞、竹山寺、大天池、龙首涯、石门涧、黄龙潭、乌龙潭、三宝树、芦林湖、博物院、含鄱口、植物园、大口瀑布、三叠泉、五老峰。

  庐山门票:

  180元/人(包括五老峰、花径、锦绣谷、仙人洞、大天池、龙首涯、三宝树、芦林湖、含鄱口、植物园等)、庐山学生票135元/人(需携带学生证)。

  交通:

  武汉至九江庐山无论乘汽车还是火车,均非常方便,车程2至3小时。

  >>衡山

  衡山

  衡山,位于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高高的祝融峰,状如鸟儿的头;芙蓉、天柱等16峰紧相偎依,恰似鸟儿的身躯;南面的石廪、观音至回雁等20余峰,北面的紫盖、香炉至岳麓等20余峰,犹如鸟儿展开的巨大翅膀,像是凌空飞翔的样子。

  景区景点:南岳衡山是著名的道教圣地,有道教三十六洞天之第三洞天——朱陵洞天,道教七十二福地之青南岳衡山玉坛福地、光天坛福地、洞灵源福地。

  门票:南岳衡山(通票)100元

  交通:

  目前武汉有高铁直达衡山市,然后乘坐衡阳至南岳旅游专线,全程52公里,汽车票价为12元。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