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胜地 想看海真的很方便

2012-04-18 08:45 来源:东莞日报

  来源:东莞日报

  1.天宁、塞班岛 潜水族的梦幻地

  天宁岛和塞班岛等11个岛屿统称北马里亚纳群岛,位于太平洋西部,在中国东部2个时区。天宁岛和塞班岛是其最为兴旺的两个海岛,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

  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很少有旅游目的地可以满足所有旅游者的所有要求,天宁、塞班就是其中之一。世界级的购物、餐饮、观光、活动在这里是惊人的丰富和不同。全岛长约19公里,宽约9公里。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塞班岛以及邻近的天宁岛、军舰岛都曾经是美军的基地。与东南亚的海岛不同的是,作为几十年前的战场,现在的塞班仍然有许多战争的遗迹,包括海底的坦克;而到塞班岛上游览,基本上是天然环岛观光,包括到万岁崖,就是传说中日军最后跳崖的地方;日军最后司令部,现在还留下了大炮山洞、潜水洞等。

  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一展身手,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潜水胜地。除了浮潜和潜水,还可以选择钓鱼、冲浪、直升机、乘船出海、丛林探险、潜水艇、水上降落伞等各类水上活动。

  出游小贴士

  在这些岛屿垂钓是件刺激而惊险的运动,在天宁岛和罗塔岛还盛行悬崖垂钓。海上垂钓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深海垂钓,4人2个小时约250美元;另一种是深海托钓,4人2个小时约500美元。而悬崖垂钓 65美元/人,也是限定2小时。

  2.斐济 “斐”一般的美丽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一个由300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由于人口稀少且风景秀丽,欧美人士早就把斐济当作度假首选,甚至不少大牌明星也会选择这里度蜜月。

  这里到处充满南国海洋的原始美感。传统部落文化、未经开发与未被污染的山川溪流、高地,以及美丽的珊瑚礁海岸风光等,构成了斐济主要的观光特色,并吸引许多旅游爱好者前往享受“纯度假”的时光,来过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度假”忘忧。潜水、冲浪、航海、钓鱼、高尔夫、保龄球、篮球、射箭……让你充分享受在碧海蓝天中汗透淋漓的快感。当地的过火仪式以及在山洞中享用美食的经验更会让你大开眼界,深深感受原始的民俗风情。

  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斐济拥有300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些岛屿被环状的珊瑚礁包围,所以成了鱼儿的天堂。虽然岛屿众多,但是每个都很精致,最大的岛是美地来雾岛。在离帝国机场不远的码头,每天都有很多船次去各个小岛。

  出游小贴士

  斐济花很多,到处都是戴着鲜花的人们,男男女女无一例外。把花戴在左边是表示未婚,而把花戴在两边则表示已结婚。还有,别忘了拍一张男士穿裙子的照片发个微博,因为让我们奇怪的景象在这里实属平常。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