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起风凉 国内十大高品质温泉温暖你

2012-04-19 09:14 来源:手机看新闻

  1月坨岛温泉

  位于唐山渤海湾,距北京2.5小时车程,是北方唯一的天然海上温泉,面朝大海,温馨浪漫。海景之外,月坨岛温泉最吸引人的是它PH值为8的弱碱性水,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如钙、铁、镁、锰、锶、锌、硒、氡、偏硅酸等,极益于美容和人体健康。

  水自地下1780米汲取,PH值为8,呈弱碱性,具有治疗、保健和美容的功效;露天海景温泉有独特的观赏性和户外游乐性,泉温35度至73度,含多种化学元素,适合长时间浸泡和休闲。而最为神奇处就在于海岸上居然有大大小小45处温泉可供人浸泡,暮霭沉沉、烟雾缭绕,在奇美的海滩上雾气升腾,让人能够在泡温泉的同时欣的海景,身的享受与心的震撼绝对是月坨岛所独有。月坨岛是乐亭县西南渤海湾中的沙岛,陆域面积0.43平方千米,因形似一弯晓月而得名。月坨岛离陆岸4.8千米,封闭性良好。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