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驴”走江湖 玩转国内八大骑行天堂

2012-04-20 08:50 来源:千龙网

  春风拂面,这颗躁动的心和放在车库里歇了一冬的自行车都蠢蠢欲动!喜欢骑车的人当然不会错过一幅幅美景划过的时刻。也难怪,骑车比徒步速度快,而又比自驾车更细致,当真是运动观景两不误的上上之选,更别说低碳环保的社会意义了。今天来盘点一下国内风景最美、“骑驴”最爱的8大骑行天堂!


骑游天下

  ●杭州西湖

  难度系数:2体能要求:2风光指数:7


西湖美景

  杭州西湖,无疑是骑行者们最为轻松愉快的路线,不光风光秀美,还全程免门票,一圈下来不超过20公里,却是一步一美景。试想一下,脚下生风,不断地变换着欣赏西湖的角度,途中还不妨停下品尝一下杭州的小吃,在龙井村品一碗虎跑泉水冲泡的龙井茶,这样悠闲自得的骑行,大概真的是不好再找到了!

  线路推荐:1.沿西湖岸边环湖,尤其清晨时分,游人甚少,风光旖旎。全程12公里左右。

  2.断桥—白堤—玉泉—植物园—九里松—灵隐—上天竺。往返16公里左右。

  3.龙井—翁家山—满觉陇—虎跑路—南山路。略有难度,需要有爬坡能力的变速车。

  贴士:杭州是一座旅游城市,游人较多,在杭州骑行,要格外注意避让行人,切勿盲目狂奔。那样一来,也少了欣赏美景的乐趣,很不上算。在杭州各景区,大多有提供自行车出租业务。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