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 盘点国内门票200以上的景区

2012-04-27 08:21 来源:新浪网

  最近,景区门票涨价的声音频频出现,国内5A景区的门票几乎都在100以上。很有游客都喊伤不起,若是一家人出去游玩,门票都要花掉小一千。其实,还有不少景区的门票在200以上呢,目前国内有八大景区的门票在200以上,这些地方都非常漂亮,那你会被高昂的门票吓到吗?

  西藏雅鲁藏布江大峡谷270元(套票680元)


雅鲁藏布江峡谷

  这里被称为最后的秘境,雅鲁藏布江从喜马拉雅山脉西段雪山深处海拔5590米的杰马央宗冰川发源,一路深切印度板块和欧亚板块缝合线及太平洋板块与印度板块缝合线,汇纳百川,横贯西藏,孕育了悠久神奇的西藏文明,在藏东南围绕世界第十五高峰南迦巴瓦奔腾咆哮成的这个马蹄状大拐弯,这个奇迹般的绿色大峡谷,完全就是一个天然的国家公园。

  冰川、雪山、丛林、大峡谷……不同的景观在这里呈现,让人沉迷。无论是景色,还是生活在这里的人,一切都是那么纯朴,自然和真实,丝毫没有外界的干扰。

  目前,人类进出大峡谷,仍只有几条徒步线路。某种意义上,哪怕对于最能走路,最朝气蓬勃的户外旅行者而言,即使峡谷深处的墨脱县城,甚至仍然作为一种象征而存在。有人称,在到过墨脱的人面前不要言路,意思是说这世上再没有比到墨脱更难走的路了。有很多媒体曾争相报道过墨脱县城早已通车,这两年,也不时有越野车开进墨脱的消息,其实也并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通车。

  而在这里还有许多未解之谜,连科学家都无法解答的谜团,你会不会忽略掉昂贵的门票,去开启一段神秘之旅……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