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寺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夜游(图)

2012-05-11 08:30 来源:中国旅游报

南阳寺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夜游

  据《中国旅游报》报道,河南南阳西峡县寺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光亮工程”前不久竣工,投入使用,标志着景区精心打造的“夜游寺山”旅游项目正式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

  据公园相关领导介绍,寺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756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元好问书院遗址、燃灯寺等景点成为游客度假休闲、消夏避暑、科研教学的理想之地。

  去年以来,南阳西峡县投资600多万元,在景区的盘山公路安装LED节能灯、音乐播放器、监控摄像头等设施,为“夜游寺山”旅游项目提供了照明和安全保障,进一步完善了景区配套设施。有关专家认为,开办森林公园夜游项目,既要注重游览线路的安全性,也要通过设置“夜游森林感知项目”,让体验者深入了解“夜森林”的奇妙之处。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