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明年休假表 休假换58天出游

2012-05-10 08:13 来源:扬子晚报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明年,你的假期只要达到17天,就能保证每个黄金周出游,出游时间7-13天。”看到这个消息,很激动有木有!昨日,微博网友@deeryi-蝶翼自制的2013年放假表和休假表,如同一针“鸡血”,让坐在格子间的职场人士“鸡动”万分。不过,这位网友发的2013年节假日安排靠谱吗?“17天的休假换来58天的出游天数”能够做到吗? 扬子晚报记者 戚庆燕

  一张表格告诉你 如何将小长假变黄金周

  昨天上午,旅游达人“deeryi-蝶翼” 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贴了一张“2013年放假和休假”的表格,迅速引起转发狂潮。

  扬子晚报记者跟“deeryi-蝶翼”取得了联系。她叫方茵茵,是北京一家外企的员工。“我特别喜欢旅游,每年都要出去玩三四次。”方茵茵告诉记者,她出去玩一般都乘坐亚洲航空的飞机,亚航机票大促销活动马上就要来了,可以买到一年以后的机票,所以前天晚上闲来无事,就上网搜索了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参照往年节假日的时间安排,做出了这张“2013年放假表和休假表”,原本是想方便自己做出游计划和订机票的,后来觉得挺实用的,就贴到微博上,给其他喜欢出去旅游的职场人士做个参考。“我们这些上班族,不像学生那样有寒暑假,所以特别珍惜每一次放假的日子,尽可能地充分利用所有的小长假大黄金周。”方茵茵说,按照她做的这个放假休假表,只要你能休17天假期就可以保证每个黄金周出游,出游时间7-13天,17天的休假换来至少58天的出游天数。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