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宝天曼“生态模特”摄影大赛盛大开拍

2012-05-22 13:11 来源:环球网旅游

内向县政府副县长王洪瑞

南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保顺

内向县政府副县长王洪瑞和南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保顺宣布开拍仪式正式开始

  为了迎接5月19日第二个中国旅游日,内乡宝天曼景区举办了“挑战2012”之摄影爱好者走进宝天曼聚焦拍摄2012个“生态模特”活动。省、市、县摄影家协会组成的300多名协会成员及6000多名摄影爱好者当日开启了美丽的摄影之旅。

  这里是“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中国最佳生态旅游观光目的地”、“国家AAAA级景区”。原生态的美景吸引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摄影人们在这里拍山、拍水、拍珍稀植物;拍花、拍草、拍生态王国;拍天然物种宝库、拍世界生物圈;可以说有镜头就有传奇、有瞬间就有精彩!

  自2012年起,宝天曼“生态模特”就与你零距离相识、相知、相爱,共同见证宝天曼的“雄、险、奇、秀、绝”的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造化。

  本次活动将从5月19日起持续到6月30日止,凡在此期间到宝天曼拍摄到你心仪的“生态模特”均可参加大赛的作品评选。大赛设置了苹果笔记本、苹果新ipad及2012个入围作品奖,大赛组委会将在2012年7月公布最终获奖名单。随着内向县政府副县长王洪瑞和南阳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保顺宣布开拍仪式正式开始,万束灯光闪烁,美丽的宝天曼2012个“生态模特”即将诞生!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