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志愿者走进百年德化 唱响郑州城市进行曲

2012-05-28 10:37 来源:中原映象网旅游频道

旗袍志愿者走进百年德化 唱响郑州城市进行曲

  05月27日晚19:00在百年德化二七广场隆重举行《旗袍志愿者走进百年德化,唱响郑州城市进行曲》为主题的活动,目地是倡议并号召全国女性不忘旗袍文化用旗袍优雅含蓄平和的特色向世界传递对世界和谐发展进步的美好追求,掀起大中原文化热潮的同时,助力大中原经济建设。同时为郑州做出特殊贡献被市政府授予“杰出市民”荣誉称号的中国第一首城市进行曲创作者、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陆进良先生亲临现场。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黄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感谢各位旗袍志愿者能够参加活动并感谢旗袍志愿者为发扬中国服饰文化作出的贡献。这是继旗袍志愿者走进CBD扮靓中原经济圈之后的又一力作。

  在二七塔下活动首先由旗袍志愿者合唱《郑州城市进行曲》,优美激昂的歌声不仅体现郑州这座城市生机与活力,而且体现郑州人民自豪与自信的情怀,更是唱出了同时中原河南人的骄傲,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与同感。

  随后旗袍志愿者,身着端庄典雅的旗袍,云鬓高挽,浓妆淡抹,莲步轻移,手执油纸伞,举止优雅,仪态端庄,充分体现了传统与时尚的完美接合,典雅与贤淑的气质展现。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掌声。

  歌曲与旗袍这种美妙的结合将成为郑州崭新的文化亮点。在这流动的美感中,打造大中原城市文化风景线,用文化的符号巧妙的链接着生活和艺术。唤醒更多热爱生活的女性,不忘中国文化。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