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敦煌、绝色青海双卧八日游

2012-03-12 09:34 来源:手机看新闻

  旅行社:中国国旅

  出发城市:上海

  行程天数:8天

  价格:¥4184起

  行程特色:

  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湖泊最美之首”的{青海湖} ,青海湖与其说是湖,不如说是海, 了无边际,湖蓝胜海,白云胜雪,初春草色泛青,牧家炊烟轻袅,牛羊悠闲,牧歌式画面远离城市的喧嚣,带来久违的宁静与舒畅。远眺高原明珠日月山,聆听一段文成公主和亲的传说。

  主要行程:

  第一天:上海乘K377(08:15/16:39)次火车赴西宁,欣赏窗外沿途风光

  宿:火车

  第二天:抵达西宁,感受高原古城西宁独特魅力,安排入住酒店休息。

  宿:西宁

  第三天:早餐后乘车前往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湖泊最美之首”的{青海湖},青海湖与其说是湖,不如说是海, 了无边际,湖蓝胜海,白云胜雪,初春草色泛青,牧家炊烟轻袅,牛羊悠闲,牧歌式画面远离城市的喧嚣,带来久违的宁静与舒畅。远眺高原明珠日月山,聆听一段文成公主和亲的传说。参观藏药博物馆(40分钟),了解感受博大精深的藏药文化。

  宿:西宁

  第四天:参观黄教六大宗主寺之一的{塔尔寺}。藏香袅绕在空远的雪域, 虔诚的信徒手持转经筒、叩长头、填清油,将一生的祈愿留于天地之间。乘车赴兰州,穿城而过的黄河赋予这座高原古城水的轻灵和秀色,黄土高原赋予它山的豪迈与雄伟。风雨百年的天下黄河第一桥,集东方女性端庄秀美、包容慈爱、凌波而居的黄河母亲雕像。参观陇翠堂土特产店(30分钟) 。 下午K9667次火车(17:52/08:14)赴敦煌。(火车上晚餐自理)

  宿:火车

  第五天:参观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千手观音舞姿婆娑、吉祥飞天花雨缤纷,彩塑、壁画、建筑、佛经;中土与西域的灿烂交汇,神话与传奇的岁月流传。参观大漠戈壁之中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鸣沙山、月牙泉}登鸣沙山,自费骆驼沿如风的线条、经画笔勾勒一般的鸣沙山而上,俯视山脚一弯清泉如月,芦苇轻荡,绿波微漾,五色沙在阳光下濯濯生异。千年来泉映月而无尘,沙泉共处的奇景成为旷古之谜。参观夜光杯馆(30分钟)

  宿:敦煌

  第六天:乘车东行前往嘉峪关。登上万里长城最西端、也是长城沿线保存最完好、规模最宏大的{嘉峪关城楼},极目远望,悬臂长城蜿蜒于黑山之上,祁连雪峰青山白头、绵延千里。晚班火车T9202次(23:06/07:10)次赴兰州。

  宿:火车

  第七天:早抵达兰州,早餐后参观悠悠百年的{黄河水车博览园},兰州乘T118(12:41/12:41)或同级列车返回上海。

  宿:火车

  第八天:抵达温馨的家,结束愉快行程!

责编:胡皓斌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