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结婚 让大海做我们的证婚人

2012-08-21 08:3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每年国庆黄金周除了是旅游旺季外,也是婚庆高峰期,加上今年"双春兼闰月",令结婚热潮更加"汹涌"。由于今年中秋假期和国庆假期叠加,新人们有了更多时间,可以选择境外作为浪漫婚礼举办地。而毛里求斯、大溪地等一些海岛的特色主题婚礼更是可以替你省却很多烦恼。拎上你的旅行箱,带上你的伴侣,现在就出发,来一场毕生难忘的浪漫主题婚礼吧。

毛里求斯海滩上的烛光晚餐

毛里求斯海滩上的烛光晚餐

毛里求斯One&Only Le Saint Géran度假村的海景房

毛里求斯One&Only Le Saint Géran度假村的海景房

毛里求斯 “古船传奇”婚礼 私密浪漫

  著名的五星级毛里求斯度假村One&Only Le Saint Géran座落在一个私人半岛上,毗邻天然质朴的粉沙海滩,数以千计的椰树随风摇曳,而附设平台及阳台的客房全部面向印度洋,私隐度极高,是令人梦寐以求的蜜月胜地。度假村根据一部知名的爱情小说,为爱侣们推出了以“古船传奇”为主题的奇妙热带婚礼及蜜月体验。

  婚礼特别安排在邻近私人小岛上举行。准新人将乘坐私人船只前往精致珊瑚小岛及碧绿礁湖环绕的 Ilot Malneaux 岛,举行私密婚礼。以香槟祝酒后,二人将会在礁湖上展开浪漫的航游之旅,一边欣赏日落美景,一边品尝小食及香槟。返回 One&Only Le Saint Géran后,一对新人将安坐沙滩,在醉人星空下细味由私人大厨烹调的四道菜烛光晚餐。这个难忘晚上将以蜜月沐浴仪式作结。新人还可于岛上种植树苗,永久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

  Tips :

  “古船传奇”主题婚礼价格约1600美元,适用于2012年期间预订入住五晚或以上的新婚夫妇。此五星级婚礼体验同时包括:于沙滩免费享用浪漫早餐、于著名食府 Rasoi by Vineet 共晋四道菜蜜月晚餐、双人按摩护理,以及为新娘而设的Bastien 手足美甲及头发造型服务。另外,度假村亦为已婚夫妇提供浪漫誓盟服务,让他们于沙滩向另一半再度许下爱的誓言,并设香槟祝酒仪式,定价为1200美元左右。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