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我做主 黄金周个性出游攻略

2012-09-04 07: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没钱但是我有时间

  方案1:选择低成本目的地自由行

  台湾: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故事

  适合人群:崇尚自由行走的旅游爱好者

  推荐理由:台湾地区是一个适合慢慢行走品味的地方。台湾自由行开通以来,已经有很多游客尝试,就线路产品来说,台湾行在旅行社的报价也不高,组团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如台湾7天逍遥环岛游,你可畅游全台湾。若是自由行,则只需办理相关证件的费用,花销也很小。环岛型的模式是综合性较强的,该去到的都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去到,从北到南依次而下能贴切的体会到台湾地区的风土人情,总体来说,对有时间没钱的人来说,是一个上佳的选择。

台湾

  台湾

  推荐玩法:自由行的话可以从台北开始,一路环岛。西门町、101大楼都是不可错过的好地方,当然,若想做一个地道的“台北人”,夜晚的士林夜市千万不可错过,这里是台湾最出名的夜市。到达台中,日月潭、阿里山、鹿港小镇有着各种不同的台式风情,绝对让你不舍挪步。而垦丁是南台湾的度假天堂。

  Tips:

  交通:广州香港都有直飞台北的航班。落机后,搭乘机场大巴到达台北车站,车程约为1个小时,票价125元新台币。在台湾岛内活动,则可以坐捷运或者选择自行车等交通工具。

  住宿:台湾地区,好的饭店一般一晚价格在4000元新台币,普通旅社一般要1500元左右,建议住民宿,一般2人房的价格为700-1500元不等。也可投宿青年旅社,价格在500元以下。

  美食:蚵仔面线、蚵仔煎、炒花枝、菜脯蛋、鱼羹、卤肉饭、肉臊饭、担仔面等都是台湾风味的美食。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