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出游地 普通青年大众情人目的地

2012-10-11 06:3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观光、拍照、车游景点、吃吃喝喝,普通青年的旅程就是可以如此简单,在文艺青年和潮爆青年看来,透着些许的“不着调”。但不能否认,大多数青年都属于普通青年,大多数的不着调行为,都属于常见行为。

  对容易满足的普通青年来说,度过假期的最好方案可能是多国联游,因为这样的走马观花也意味着最丰富———一下子走过好几个国家,听起来都很拉风。

  当然,只玩一国更省心。不操心的跟团游相对合适,或者是一些自助游条件已经相当完备的地方———说白了,大众情人类的目的地。在这些地方,普通青年可以不费脑子地想出每天去哪儿玩、去哪儿吃……

巴黎皇家园林凡尔赛宫花园 高静 摄

巴黎皇家园林凡尔赛宫花园 高静 摄

  欧洲:跨国联游满足贪心

  花园古堡线路是最卖座的欧洲游线路之一,以“巴黎———第戎———琉森———列支敦士登———福森———威尼斯———博洛尼亚———罗马”这样的路线为代表,一路沿莱茵河最美的主支流欣赏古堡,行程紧凑。而如花语莱茵六国“巴黎———第戎———琉森———法兰克福———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这样的欧洲经典“博览游”线路,跨越六国,一次游完巴黎、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等知名旅游城市,也相当超值。

  A 名胜古迹+绝美风光

  旅行社的常见欧洲联游线路有诸如英法意瑞、德比法瑞、法国+瑞士等诸多组合,以及欧洲九国、十国甚至十一国的超级观光联游线路。通常类似古罗马斗兽场这些主要景点都会去到,名胜古迹和自然风光是两大主线。

  普通青年到欧洲游玩,最喜欢把法国巴黎当作第一站,不仅因为这座城市几乎是欧洲名城的代表,也因为国内到巴黎的航班频密,便于安排行程。

英国首都伦敦的标志性建筑———大本钟 殷刚 摄

英国首都伦敦的标志性建筑———大本钟 殷刚 摄

  名声在外的卢浮宫、凡尔赛宫御花园、香榭丽舍大街、巴黎圣母院、凯旋门、埃菲尔铁塔……每一站都香艳动人,不过,这些地方的人流是相当密集的,如果不想一堆游客与你“合影”,就要眼尖手快、瞅准时机按快门了。

  同样,法国中部著名小镇第戎,风景如画的瑞士滑雪度假胜地琉森,名胜云集的布鲁塞尔,拥有古老城堡的列支敦士登,风光如画的水城威尼斯、阿姆斯特丹……每一站都是特色十足。

  B 永恒的主题:购物

  欧洲联游的行程中不会忘记为游客预留“血拼”时间。十月份正是法国的名品折扣季,前往巴黎最大型的百货商店“巴黎春天”与“老佛爷”尽情选购,是男青年和女青年共同的目标。也可以到瑞士的钟表店购买名表、军刀,或者前往法国的酒庄购买葡萄酒。记得要带上最大的旅行箱哦!

  准备:多国联游行程紧凑,停留时间短暂,建议在出发前查询有关资料,可增加游览深度。此外,联游的行程相对疲累,行程中要充分争取休息时间,多备一些维生素以补充体力。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