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晚会比赛一个都不少 四月到金顶山景区乐翻天

2013-04-10 09:09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宝迪名车驿站杯河南省第六届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本月中旬开赛

  宝迪名车驿站杯河南省第六届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本月中旬开赛

  紧张刺激的摩托车越野赛 

  记者昨日从驻马店金顶山景区获悉, 4月12日至14日,驻马店金顶山将举办第五届旅游节暨宝迪名车驿站杯河南省第六届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目前,活动的各项赛事正在紧张有序筹备中。 

  美酒晚会比赛一个都不少 四月到金顶山景区乐翻天

  美酒晚会比赛一个都不少 四月到金顶山景区乐翻天

  金顶山漂流是景区一大特色 

  据金顶山景区总经理韩建波介绍,2008年至2012年,金顶山连续举办了五届河南省越野摩托车公开赛,参赛选手500多名,来自河南、山东、河北、陕西、湖北、四川等18个省市的观摩车友突破万人。比赛设专业车组个人赛、团体赛,国产车组个人赛、团体赛。越野摩托车公开赛,参与面广,参赛选手多,奖金丰厚,已经成为金顶山景区的金牌活动。此次活动举办期间,金顶山景区还将举办全国百名越野摩托车手驻马店市区巡展、喝啤酒大赛、篝火晚会、文艺演出、千家万户登金顶山等活动,很多看点值得游客关注。 

  金顶山风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河南省体育旅游线路,距驻马店市区约20公里。金顶山一山跨两脉,伏牛山与桐柏山在此交会,兼有伏牛山的雄奇和桐柏山的灵秀。景区植被蓊郁,古树参天,谷深峰险,是天然的植物园和野生动物的乐园。驻马店市旅游局一位负责人表示,金顶山第五届旅游节暨河南省第六届摩托车场地越野公开赛的举办,将会让游客在游玩中享受到经典文化大餐,对提升驻马店整体旅游形象,启动驻马店春季旅游市场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