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西九华,情醉茶竹林

2013-04-22 16:33 来源:映象旅游

  相约西九华,情醉茶竹林

    “醉美新娘—留住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间”活动正式启动,报名参加赢取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机会

    “醉美新娘—留住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间”活动正式启动,报名参加赢取免费拍摄婚纱照的机会 

  经过岁月的洗礼,也许我们每个人都会褪去浮华的外表,回归到平静的生活中。也许到了那个时候,我们已经老的不能自由走动,只能静静的躺在摇椅上,倾听那些老音乐,翻看那些老照片......不过,当我们再一次看到年轻时所留下的浪漫笔记,温暖的感觉又会涌上心头!因为,用爱情编织的故事,永远不会老去~ 那一张张在静美的西九华山拍摄的婚纱照,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黑白的回忆。 

  醉美五月天,最美西九华里的新娘,即日起报名参加我们的“醉美新娘——留住生命中最美好的瞬间”活动,你将有可能成为最幸福新娘以及免费去西九华山拍摄婚纱照的机会。 

  报名时间:2013年4月20日——2013年5月10日 

  1、活动一:新娘新郎免费品尝西九华米酒(女儿酿),体验传西九华山的婚嫁民俗风情 

  2、活动二:拍摄风景婚纱照,并参与“烂漫西九华——醉美新娘子”的活动,获得第一名的新人将获得 我们提供的奖励。 

  3、活动三:在留梦河谷内种植代表爱的开始的小树苗、锁上爱的同心锁以及在美梦成真石钱许下心愿。 

  活动费用: 

  1、参与活动的新人(两个)免景区门票及郑州到西九华山景区交通费,随行亲友团自费。 

  2、拍摄婚纱照一套免费,多洗自费。 

  3、景区内的其他收费项目可自行选择参观,自费。 

  备注:

  “醉美新娘子 留住生命中最美好瞬间”活动4月22日启动,近期(4月、5月)所有新人进入西九华山景区(留梦河谷、妙高禅寺、寻根楼、茶山竹海、民俗村、竹海迷宫)均免费;

  五月底评选出“笑容醉美新娘子”、“最佳气质新娘子”等20个奖项,由西九华山景区提供蜜月套餐、别墅观景房等丰厚奖品。

  详询:0376-4183000、18638496151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