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参加豫西大峡谷“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

2013-05-06 08:56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

  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

  豫西大峡谷双胞胎漂流大赛,从2007年至2012年已成功举办六届,比赛形式主要以“双胞胎才艺大赛”和“双胞胎漂流大赛”为主,六年来参加此项大赛的国内双胞胎选手已超过3000对,是国内举办次数最多、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双胞胎赛事。据了解,“第七届双胞胎漂流大赛”是在三门峡市举办的第八届中博会暨第十九届旅游节的主要活动之一;前期,主办方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周密的策划,活动内容要比前六届更加精彩。 

  第七届双胞胎漂流大赛定于2013年5月18日—19日在风光秀丽的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举办。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有才艺、身体健康的双胞胎朋友参加此次大赛。

  驾车路线:

  郑州、洛阳方向:

  1、连霍高速(向西)----三门峡西下(右转)----310国道(向西)----灵宝科里村(左转)-----209国道(向南直行)----卢氏官道口镇(再向南3公里)到景区路口。

  2、洛阳西南绕城高速(向西)----高新区宜阳出口下(左转)----323省道(向西直行)----卢氏官道口镇(再向南3公里)到景区路口。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