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小浪底景区:头奖万元征集新旅游商品

2013-05-06 10:52 来源:映象旅游

  为满足旅游购物者需求,丰富景区旅游市场,迎接2013·黄河小浪底观瀑节,济源市小浪底风景管理局决定举办“小浪底旅游商品”开发大赛,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具有“济源黄河小浪底”特色新旅游商品。征集商品均以实物报送,附设计说明,具备较强的创意性和科学性,富含景区文化内涵、地域特色和人文特色。截止时间2013年6月6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最高奖金10000元。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济源市小浪底风景管理局

  二、参赛商品

  具有“济源黄河小浪底”特色的新旅游商品

  三、开发商品背景资料

  济源市小浪底风景区位于市区西南30公里的黄河中下游交汇处,是集高峡平湖、小岛湿地、人类奇迹为一体的大型山岳湖泊型风景区。

  风景资源可概括为:一河、两坝、三湖三峡。景区自东向西依次为:西霞湖、大坝湿地公园、张岭半岛、黄河三峡四个片区。这里春有“樱花节”、夏有“观瀑节”、秋有“红色旅游月”、冬有“观鸟节”。每年的“七夕节”则定期举办“爱在济源市 情定小浪底”旅游相亲交友会。景区被誉为“浪漫岛国 红色福地”、“高峡平湖 七彩飞瀑”。当地的土特产有“奇石、鲤鱼和花生,核桃、蜂蜜和大葱”。去年小浪底的游客已超百万人次,今年将达150万人次。

  四、参赛时间

  征集时间:2013年5月6日至6月6日

  评选颁奖时间:2013年6月15日至25日(“观瀑节”期间)

  五、大赛奖项设置

  本次旅游商品大赛设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人民币10000元;

  二等奖1名,奖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1名,奖人民币3000元;

  六、评选办法

  由济源市小浪底风景管理局组织专家、学者、权威人士组成评委会选出获奖作品。

  七、参赛要求

  (一)参赛商品均以成品实物报送,并附设计说明,说明材料要求文字精练,要点清晰,说明作品的设计构想、创意、文化内涵。

  (二)参赛商品应具备较强的创意性和科学性,富含“济源黄河小浪底”文化内涵、地域特色和人文特色。

  (三)参赛商品要保证是作者本人的原创,若抄袭他人成果,一经查明,后果自负。

  联系人:刘小波(18639195136) 李玉斌(15839128377)

  电话:0391—6036000

  传真:0391—6035136   

  

  济源市小浪底风景管理局

  2013年5月5日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