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相伴19年 19周岁免票一年

2013-05-09 09:54 来源:映象旅游

  龙峪湾

  龙峪湾

  龙峪湾

  龙峪湾

  1613年5月19日,历史巨著《徐霞客游记》开篇之日。

  1994年5月19日,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园迎宾。

  2011年4月,国务院确定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2013年5月19日,《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开园迎宾19周年。一切都是冥冥中的注定,既是巧合也是必然。

  19年星移斗转,19年风雨历程,19年几经辉煌。龙峪湾一直挺立于伏牛之巅,为答谢社会各界人士对龙峪湾的关心与支持,龙峪湾特举办系列酬宾活动。

  一、相伴成长19年 19周岁免一年

  2013年5月18日起,凡1994年出生的游客均免收景区门票;另1994年5月19日出生的游客均赠送送龙峪湾旅游套票一张(含一人门票,龙峪湾三星级大酒店标间一间,一人一日用餐)。

  二、特邀嘉宾集结号

  凡持有2008年以前的老版景区门票,均可再次免票进园,并赠送“龙峪湾开园19周年特别嘉宾卡”一张,持卡可2013年内免票进园。征集19年来社会各界人士发表在各媒体关于龙峪湾的的诗歌、文章、书画、照片等实物,所征集资料将参与辉煌20年龙峪湾实物展(视资料价值现金购回),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庆典。

  三、5·19 你旅游我买单

  2013年5月19日,龙峪湾对全国游客免门票。持当天景区个人保险单据,可在2013年内免票再次进园(法定节假日除外)。2013年5月18日起,凡龙峪湾景区门票尾号是9的均赠送镀金龙峪湾旅游纪念章一枚;尾号是19的赠送“龙峪湾开园19周年特别嘉宾卡”一张,并赠送纪念章一枚。

  四、登中原极顶 见证龙峪湾19年

  2013年5月19日当天所有登上中原第一峰的游客均赠送龙峪湾纪念品一份、“龙峪湾开园19周年特别嘉宾卡”一张,持卡可在2013年再次免门票游览龙峪湾。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