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秘洞军事漂流26日开漂

2013-05-21 10:34 来源:映象旅游

  鲁山秘洞军事漂流26日开漂

鲁山秘洞军事漂流26日开漂

  5月26日,引领中原漂流新亮点—鲁山秘洞军事漂流隆重开漂,漂流过程有多项环节,包括攻占“钓鱼岛”,激战“洪湖”,相亲“情人湖”。鲁山漂流将是中原最刺激的军事主题漂流之一。  

  军事秘洞仙境漂流位于河南省鲁山县四棵树乡岱坪村,地处着名的三垭关的第二关分水岭关下,分水岭关地势险要,是洛阳与南阳盆地间交通要冲,控扼荆洛,战略地位重要,自古为兵家所必争,发生过许多历史故事。捻军、白莲教在此重创清军,解放军南下途径此地,六十年代,中苏关系恶化,国家又在此修建了浩大的地下军事工程秘洞。军事秘洞仙境漂流是以绿色森林为依托,自然风光为背景,厚重历史文化为底蕴,融娱乐健身、探幽为一体的漂流景区。这里距国家AAA级旅游区秘洞景区3公里,距千年古刹文殊寺4公里,有充满神秘色彩的军事文化和宗教文化,军事秘洞仙境漂流的刺激度和天然融合的历史和军事文化氛围,也是其他漂流景区所无法比拟的,是探险漂流、访古寻幽、军事体验的绝佳去处,足以让你在有惊无险、心旷神怡的气氛中,尽情享受漂流的乐趣。

  出行线路:郑州—鲁山----207国道-----军事秘洞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