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全省旅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3-05-22 09:30 来源:河南日报

  我省举办全省旅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近日,全省首期旅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郑州举办,来自省、市、县(区)旅游局、旅游景区和旅游饭店的316名主管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分别参加了行政干部、景区、饭店3个班次的培训。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工作的决定》的有关规定和国家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旅游安全,省旅游局人才中心和省安监局宣传检测检验中心联合举办了本期培训,有关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旅游法》中“旅游安全”具体内容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并对旅游景区、饭店常见事故案例及安全预防常识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安全知识解读,具体案例分析和座谈讨论,提高了对做好旅游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监督检查,扎扎实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陈跃进)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