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青天河六月学子教师享优惠

2013-06-05 11:21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焦作青天河六月学子教师享优惠

  焦作青天河风光 

  六月是人生的一道坎,特别是对于青年学子来说更是如此,为了让中、高考学子考后减压,焦作青天河特为学子及教师准备了一份厚礼:6月10日~30日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中招、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免门票。  

  焦作青天河集江南水乡与北国田园风光于一体,被誉为“北方三峡”的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晋城市柳树口镇与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境内,系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太行山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地、河南省最具魅力的十佳风景名胜区、河南省十大旅游热点景区,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  

  自驾车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15公里)-博晋路-景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最惠六月黄山半价游

最惠六月黄山半价游

六月,黄山风景区(周六、周日,“端午”小长假除外)...

焦作青天河六月学子教师享优惠

青天河六月学子教师享优惠

六月是人生的一道坎,特别是对于青年学子来说更是如...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