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2013-06-03 09:47 来源:映象旅游

  在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在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山水画廊 森林氧吧

  伴随着夏季的第一层热浪,端午节如约来临。洛栾高速正式开通,走进龙峪湾的森林将更加轻松,在龙峪湾过端午节,艾草、香囊、五彩丝线、一样不会少,更会体验更多的清凉,享受更多的健康,体验农家的端午节别样风情,享受端午节狂欢之夜。

  为了让更多游客能够感受到龙峪湾的清凉世界,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体验端午节的乐趣,端午节假期期间(6月10-12日)龙峪湾将推出三大精彩活动。

  活动一:端午传真情,人人有惊喜。

  到龙峪湾景区参观游览,凭门票即可获赠景区送出的龙峪湾祥龙香囊、五彩丝线。

  活动二:高考学子跃龙门

  凡是2013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免收景区门票,并赠送龙峪湾祥龙香囊一个。

  活动三:粽香飘万里,千里会宾朋。

  凡是自驾车游览龙峪湾景区,单程500公里以上的,凭车辆行驶证以及驾驶人员有效证件,每车免收二人门票。

  2013年端午假期,让我们一起走进龙峪湾的清凉世界,让好运与惊喜相伴,享受一个冰爽、快乐、激情的端午节。

  高速路线:连霍高速(或郑少洛高速)——洛阳绕城——洛栾高速(S96)——栾川出口——庙子方向12KM龙峪湾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端午节国人拼假出游 铁路客流增幅大

端午节国人拼假出游 铁路客流增幅大

端午节将至,许多国人在法定3天假期外,选择调休2天,...

在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龙峪湾山水间享受快乐端午

伴随着夏季的第一层热浪,端午节如约来临。洛栾高速...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