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大峡谷“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7月6日开启

2013-06-26 08:26 来源:河南商报

  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

  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

  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

  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

  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

  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

  游山玩水?峡谷、瀑布、戏水,这里可以有!原始部落?野人、表演、Happy,你在等着谁?

  仰韶大峡谷景区时跨7月、8月的“激情峡谷野·疯狂泼水节”活动将于2013年7月6日激情开启。每周末的15:00~16:30,傣族的阿利、阿布门与您准时尖叫相约在“天、人、地”三门文化广场,骄阳里水雾喷洒,参天大树成了水雾喷洒中的魔幻圣境里的神树,能“嗅”到你的气息,以水与你互动尖叫迎宾。走进水雾喷洒之中,你会把“失” (湿)当做快乐,尖叫成为你回归原始彼此交流的语言。你会被快乐附体,激情释放让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身心…… 

  品质生活,你是主宰;激情“爽”下(夏),你是主人!亲,让我们:牵手共同精彩2014;一起激情“爽”一下(夏)。仰韶大峡谷7月6日,走起!

  仰韶大峡谷景区南起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南岭村,在连霍高速渑池站下高速转247省道,一共45公里行程。它是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园区核心腹地的一处处子之地,是依托仰韶文化打造的国内首家文化山水景区。

  目前,景区已分别开发出了5条峡谷中3条,分别是:养生谷(神龟峡),高峡平湖,碧波荡漾,泛舟湖面,行走画中;高崖飞瀑,跌落山涧,小桥流水,泉湿跣足。悬棺谷(原始聚落,“野人”表演):悬棺遗落,千年迷踪;原始聚落,史前文明;野人表演,精彩绝伦。禅趣谷(仙峡),高峡幽谷,潭瀑相连;禅宗偈语,如珍遗落;滴水观音,瀑如水帘……

  游在仰韶大峡谷景区:你可在山水映画里触摸史前文明,仰韶大峡谷中体验部落文化。这里是一处原始部落王国,“野人”经常出没;这里有两大灵验佛教圣境、三条雄奇峡谷、十八组壮美瀑布;看“野人”表演、制仰韶彩陶、品农家野味。

  2013年全新包装与排练的“野人”表演将在原始聚落里的迎宾广场、洞穴遗址、校武场、演艺厅……依场精彩上演。绕过一弯,遭遇“野人”;走过一桥,遇上精彩。今朝步入仰韶大峡谷,梦回千年原始部落中!

  好消息:仰韶大峡谷景区为使游客激情“爽”一下(夏),特别推出了“探索仰韶史前文明夏令营”、“亲子峡谷行”等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

  自驾路线: 郑州—连霍高速(渑池)口下—直行第一个转盘左转—直行第二个转盘左转(247省道)—关家园直行400米左转—景区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日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来到四川雅安,对“4...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