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行]自驾安阳太行大峡谷,景区报销通行费

2013-06-26 09:05 来源:大河报

  安阳太行大峡谷

安阳太行大峡谷

  恰逢旅游旺季,位于河南省安阳市的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林州太行大峡谷针对市民推出大力优惠,喜欢自驾游的朋友可以尽情享受自驾的乐趣,不用担心高额的高速通行费,林州太行大峡谷将给您一个愉悦的假期体验。活动内容:7座(含7座)以下小型客车凭行驶证、景区停车卡和高速公路来程通行费发票,一次性购买3张以上(含3张)全价门票,景区可报销来程(单程)通行费发票。

  炎热夏季,越来越多追求生活质量的都市人,开始期待周末远离空气污浊的都市,找一处空气清新、古树参天,飞瀑流水的地方,戏水避暑,洗个“森林浴”。去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最合适! 在太行大峡谷,暑期平均温度16℃,您可以远离炎热夏季,享受清爽大峡谷。

  据了解在林州太行大峡谷能呼吸到负氧离子含量颇高的新鲜空气,那里的每一棵树木不仅是绝佳的空气净化器,也是上好的天然空调;此外还能体验峡谷空中走廊的惊喜,悬空的玻璃观景台位于太行天路,全长30米,垂直高度388米,站在走廊边,俯瞰脚下峡谷,给你不一样的山水体验,喷流的瀑布,飞翔的鸟儿在脚下任您踩。行走其间,犹如翱翔在山顶的鹰,以鹰的视野来透视整个峡谷,给你空中飞人的全新体验,成为《蜘蛛侠》中的“超人”。

  电话:0371-65735116、65731169  

  0372-6082888、6081388

  路线:京港澳高速(安阳方向)—林长高速(林州方向)—林州站—太行大峡谷景区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日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来到四川雅安,对“4...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