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武侠城夏季泼水节开幕

2013-06-27 08:07 来源:凤凰网

  大宋武侠城夏季泼水节开幕

  大宋武侠城夏季泼水节开幕

  泼水节也称宋干节,自节日开始之日人们清早起来便沐浴礼佛,之后便开始连续几日的庆祝活动,这期间,大家用纯净的清水相互泼洒,祈求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新的一年重新出发。

  酷暑将至,为了让周边游客也体验到这一具有浓郁少数民族特色的盛大节日,2013年6月30日~8月25日,万岁山游览区第八届“清凉万岁山、激情狂欢泼水节”震撼启动。

  活动一:激情泼水节——狂欢水世界

  2013年万岁山游览区泼水节依然以“水”为主题,围绕“水”做文章,结合泼水节“泼水”、“玩水”、“戏水”的特点,让游客充分体验“湿身游、亲水游”带来的快乐。在继承往届泼水节特色的同时,今年再度全面升级景区内相关软硬件设施,除景区已有的大型广场喷泉以及戏曲儿童戏水池、摸鱼池,泼水节现场及所有通向泼水广场的通道将再度增设多处“喷雾、喷水”体验设施,游客一进景区即可感受到雨雾蒙蒙的清凉感觉。泼水节主广场及周边增设了多处净水洗浴设施,并在往年基础之上增设大量休闲座椅,往年设置的游乐服务点、配套更衣间、寄存处也将在本届泼水节期间重新设计,旨在为游客提供更好更为贴心的服务。泼水现场四周水浪滔天、竹波荡漾、曲径通幽,景区内道路增设的多处休闲座椅可供游客小憩,在增加泼水节硬件设施的同时,景区全力打造大型水上游乐项目——高约16米长20米的“龙鲨嬉水乐园”将在此次泼水节现场与广大游客见面,想要体验的游客届时请不要错过这场清凉盛宴。

  活动二:比基尼钢管劲舞 佤族风情歌舞——挑战视觉极限

  泼水节现场,处处犹如阵地,全副武装,火力全开!水枪、水盆、水桶,大朋友、小朋友,在性感比基尼美女与热情的佤族同胞带领下,纵情狂欢!数十名身着性感比基尼、打着彩伞的佤族姑娘先表演具有异域风情的佤族舞蹈,随后在象脚鼓和锣的伴奏下,姑娘们与游客进入泼水广场参与泼水,全场水花飞溅,神秘美丽的佤家风情、激情狂放的电子乐、地道的民族风情,让你犹如亲临五彩云南,狂欢一浪接一浪……泼水节主舞台,性感热辣的钢管舞女郎随着律动的节奏在钢管上纵情扭动,展现销魂性感的舞姿,瞬间引爆全场!炎炎夏日中,唯有在开封万岁山泼水节才能够享受到这份透彻的冰爽、清凉,抛开都市的烦恼。

  活动三:美女水上大冲关——激情快乐水世界

  “粲粲黄金裙,亭亭白玉肤。极知时好异,似与岁寒俱。”菊花是开封的市花,不仅代表开封古城的气节,也代表着开封女孩的风采。随着泼水节期间冲关活动的深入,2013年菊花小姐评选活动也将走入万岁山泼水节,现场除举行美女大冲关活动之外,届时也将会有更多丰富精彩的活动来展示佳丽风采。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四川依然美丽 雅安仍然安全

日前,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一行来到四川雅安,对“4...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