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第十届荷花艺术节开幕

2013-06-27 08:20 来源:省旅游资讯网

  开封第十届荷花艺术节开幕

  开封第十届荷花艺术节开幕  

  荷花艺术节是开封市“月月有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荷花艺术节从6月22日至7月22日,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异彩纷呈。本届活动的主题是 “夏之恋·荷独灵·水意趣”,在借鉴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增加了荷花品种、强化荷花文化内涵,并且让荷塘水体景观的观赏性更加突出。本届活动设置展区4个,布展景点11个,展出荷花精品200多个品种,盆栽荷花2000余盆,面积达2万平方米,融赏荷、品荷、娱乐、休闲、实景演出为一体,为游客献上一道缤纷艳丽的荷化文化大餐。

  荷花艺术节期间,铁塔公园聘请资深导演精心排练,推出了贯穿整个园区的大型古典舞实景演出。演出每天举行两场,包括开篇演出、行道演出、草坪演出、水上演出等内容,对歌曲、民族舞蹈、现代舞、古典舞等艺术形式进行精心融合编排,场面宏大,效果震撼,生动讲述了北宋时期黄河突发水患,荷花仙子用自己的身躯筑成长堤,拯救万民于危难的感人故事。

  铁塔公园地址:顺河回族区 解放大道(近北门大街) ,乘坐1、3、6、20、25、26路车铁塔公园站下车即到。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大宋武侠城夏季泼水节开幕

大宋武侠城夏季泼水节开幕

2013年6月30日~8月25日,万岁山游览区第八届“清凉...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