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师恩、惠学子,教师考生暑期优惠游

2013-06-28 08:24 来源:省旅游资讯网

  

  教师考生暑期优惠游  

  6月26日至8月25日期间,禹州大鸿寨景区针对教师、考生推出系列优惠。

  教师凭教师资格证来景区,可享受门票五折或购门票送观光车优惠;2013年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可享受门票全免优惠,只需购买每人20元游览观光车即可畅游景区。此外身份证名字中含“鸿”的游客,也能享受门票全免的优惠,游客们凭当日门票可到大鸿寨酒店免费享用冰糖绿豆花一份;周一至周五期间每天推出6元特色菜一份,住宿享受八折优惠。

  大鸿寨风景区位于河南省禹州市西北边陲鸠山乡境内,为伏牛山系余脉。主峰大鸿寨高1156米,驻足山巅,俯视远眺,万壑纵横,群山拱围,峰峦叠翠,气象万千。大鸿寨旅游风景区集自然、山、水、洞、林为一体,其优美而丰富的自然生态旅游环境,符合人们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是河南省少有的自然生态旅游区之一。

  郑州自驾游路线:郑尧高速——永登高速——苌庄花石路口下高速左转省道S325前行

  教师考生暑期优惠游

  教师考生暑期优惠游

  6月25日至7月10日期间,凡参加今年中、高招考试的学子们,持准考证就可以享受免门票,游览南阳云露山生态旅游区的优惠。

  河南南阳云露山旅游区,是国家AAAA景区,位于河南省内乡县北部,地处伏牛山腹地,海拔600-----1300米之间,距南阳机场、二广高速70公里,沪陕高速40公里。景区凭借丰富的自然景观、良好的生态资源,展示区域生态文明。以山雄、水秀、河婉、湖阔、瀑险、潭幽、林密、石奇等景观组合优势名扬中原。主要景点有黑龙潭、药葫潭、雷劈石、药王庙、宝塔瀑、宝塔书院等。落差130米的宝塔瀑布被誉为“中原第一瀑”,近80个景点处处让您留恋往返。

  自驾路线:

  1、(郑州、许昌、平顶山方向)郑尧高速——永登高速——许平南高速——沪陕高速——晁陂下站——马山——云露山景区

  2、洛阳方向——洛栾快速通道——栾川庙子——二郎坪——夏关—七里坪——马山——云露山景区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在郑州欣赏英国美术精品

在郑州欣赏英国美术精品

河南博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通过艺术家的眼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