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四大火炉”免门票活动

2013-08-01 08:0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新四大火炉”免门票活动

  “新四大火炉”城市免门票活动 

  7月30日,中国气象局宣布启动重大气象灾害(高温)级应急响应。据了解,7月以来(7月1日—29日),我国江南、江淮、江汉及重庆等地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强度大、影响重,部分地区高温持续的时间和强度都突破了历史纪录。尤其是,国家气象部门评出的“新四大火炉”:福州、重庆、杭州、海口四个城市最高气温日超过40.3℃。为了解救生活在“火炉”中的人们,给大家送上一份清凉。洛阳市栾川县五景区联合推出了针对“新四大火炉”城市免门票活动,引起热议。

 “新四大火炉”免门票活动

  “新四大火炉”城市免门票活动

  据悉,7月15日,栾川在武汉举行旅游推介会时,老君山景区打出了“道家始祖老子喊你回‘家’!”的宣传标语,此举一出,语惊四座。不少网友认为:作为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不能指望雷人广告语制造泡沫效应,关键要提升景区品质,为游客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优惠,景区才能长远发展。对此建议,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孙欣欣表示认同。他说:“栾川有“21℃的夏天”之称,相对于“火炉”城市来说,邀请他们过来免费游,是在炎炎夏日为人们送上的最佳福利,因此呼吁“新四大火炉”城市的市民——跳出火炉来栾川,包你免费享清凉。” 

  参与此次免票活动的景区为老君山、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和抱犊寨,免票时间为即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在此期间,所有持有福州、重庆、杭州、海口四个城市身份证或户口薄的居民均可享受这五个景区免门票待遇。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