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峪湾森林健身节 比基尼登山挑战赛

2013-08-26 09:37 来源:映象旅游

  龙峪湾森林健身节盛装开幕龙峪湾森林健身节盛装开幕  比基尼美女挑战中原首峰

开幕式

  8月25日,由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主办,映象网和郑州雅旅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乐驰天下自驾游护照发行中心协办的“2013年龙峪湾首届森林健身节暨比基尼登山挑战赛”在洛阳栾川龙峪湾景区中原第一峰观光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盛况空前。

  龙峪湾森林健身节盛装开幕  比基尼美女挑战中原首峰 

参赛选手

  正值初秋夏末,龙峪湾景区为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发展户外运动,创造性的把“生态体育”理念和考验意志的登山运动完美结合,既体现了力量,也体现了美丽,实现了力与美的完美融合;既增加了暑末初秋的龙峪湾旅游新亮点,也展示景区中原第一峰新形象,确定了中原第一峰——鸡角尖的唯一性,同时也为龙峪湾第四届森林徒步大会和第十届伏牛山(栾川)金秋红叶节成功举办打下基础,做出铺垫。

  龙峪湾森林健身节盛装开幕  比基尼美女挑战中原首峰 

比基尼登山挑战赛

  此次登山挑战赛共吸引来自省内外郑州、南阳、濮阳、新乡、晋城、邯郸等10个地市的1000余名登山爱好者参与,活动现场的蜘蛛侠和超人深受大家欢迎,更有时尚比基尼美女登山挑战赛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再一次将龙峪湾暑期旅游潮推向高峰。据参加活动的选手说:来龙峪湾参加这次比赛,森林氧吧养的是身,中原第一峰登山锻炼的是心境,赛道上的这一个个比基尼美女更是养眼,参加完比赛就没感觉到累,总的来说这次比赛养眼、养身又养心 。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