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赏红叶秋游尧山正当时

2013-08-27 08:06 来源:尧山景区

  登山赏红叶秋游尧山正当时

登山赏红叶秋游尧山正当时  

  秋高气爽的季节,无比舒爽的温度,沁人心脾的呼吸,让我们一起相约尧山,登山、观瀑、览松、赏红叶、看云海,在绝美的风景中放飞心情吧!

  登山赏红叶秋游尧山正当时

登山赏红叶秋游尧山正当时 

  峰韵 尧山山峰的俊秀与美丽是无法表达的,大自然造化出这片奇景,便显得语言有些苍白了,只有拿起相机让它和尧山的奇峰绝壁交流对话。

  秋色 秋天是尧山最美丽的季节,大自然用自己的颜色涂抹出石人山的画卷。千百种植物在秋天里换上了鲜艳的盛装,在这崇山峻岭中起舞、歌唱。

  石语 尧山的石头是有生命的,太白醉酒、金龟望月、石人……千百年来屹立在这奇山秀水之间,向你诉说着尧山那动人的伏牛神话。

  松声 松是尧山最有个性的生命,挺拔坚强,千姿百态。而且总是挺立在绝壁险峰间,英雄般地引领着这片森林汇成的队伍。

  云赋 这片松聚峰汇的地方,常常是云歇脚的舞台,春夏秋冬,云的姿态总能营造出如梦如幻的胜景。置身于尧山的云雾里,你会觉得天地原来是这样亲近。

  雾吟 走进尧山,你会惊讶地发现,这里的雾有自己的语言,它总是在和山峰青松的相依相拥中,发出梦幻般的吟诵。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