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阳光逍遥、休闲三日游(双线)

2012-10-23 09:20 来源:映像旅游

  阳光逍遥三日游(A)

  ◆特色:体会具有海南特色的原始森林天然氧吧,领略美丽神秘的小岛自然风光,感受“寿比南山”神奇祝福。 

  ◆享受:全程入住挂牌四星级或准五星级酒店,送一晚海边特色度假酒店,舒适而豪华;

  ◆赠送:每人每天一瓶矿泉水。

  ◆承诺:只推荐行程指定的自费景点,所含的景点不更换;全程1个购物点(购物随客意)。

  ◆充分保证你的游览时间,特色娱乐项目客人自由选择自费参与,绝无强制要求。

  行程安排

  D1 乘机飞往海口,海口机场接团后,沿途车观椰城美景,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海口

  D2 (海口—兴隆)早餐后乘车直赴博鳌,自费参观【亚洲论坛永久性会址】景区和乘船游览载入吉尼斯记录、世界上分隔河、海最狭长的沙滩半岛--【玉带滩】(另行付费),磅礴壮观、尽显豪情;游览“东方亚马逊”、海南母亲河--万泉河水上人家,体验【万泉河竹筏漂流】,置身于山水之间、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游览热带植物王国、欣赏奇花异草—【热带植物园】;晚间可自费欣赏老少皆宜的大型的异国风情歌舞【红艺人歌舞表演】。 兴隆

  D3  (兴隆—三亚)早餐后游览素有“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的—【蜈支洲岛】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惟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情人岛;前往 “东方夏威夷” “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沙滩漫步(潜水项目、水上活动自费),体验海中游乐的刺激与精彩;继而亲临 “非诚勿扰2” 情美大片拍摄地、海天仙境、热带天堂【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另行付费),是上帝遗落在凡间的天堂;游览【凤凰岭风景区】(另行付费)登高鸟瞰中国最南端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城市—三亚市全景;晚餐可自费享用可充分体现海南饮食文化的【海鲜风味大餐】。    三亚

  D4 (三亚—海口)迎来新的一天,参观水晶博览中心(帝佳约80分钟),选购一款体现平安与永恒的水晶饰品;参观集农林科普教育、园林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农林科技观光园【兰花大世界】(另行付费);游览集热带园林、佛教文化为一体的“福泽之地”、 国家5A景点——【南山佛教文化苑】(另行付费),观南海奇观--海上108米观音圣像;游览国家5A级景区、热带海滨公园--【天涯海角】,海天一色,烟波浩翰,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让爱与您同在;乘坐游轮【夜游三亚湾】(另行付费),游览三亚市夜景,更深层次品位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丰富内涵。 海口

  D5 海口- 早餐后,专人送机,结束完美假期,自行返回温馨家园! 

  接待标准                 

  1、交通标准:旅游空调车(全省旅游用车实行统一调度,一人一正坐)

  2、住宿标准: 海口:赛仑吉地酒店、华天、花开四季酒店、丽华酒店、海口宾馆、万国大都会、泰华酒店或同级

  兴隆:金叶桃源、兴隆温泉、明阳山庄、鑫桥酒店、寿仙酒店、月亮湾、明珠温泉、金日明月、寿仙或同级三亚:海虹国际大酒店 、美丽春天花园度假酒店 、龙兴海景度假酒店 、凯丰大酒店 揽海山庄、鸿鑫东方酒店、海悦湾酒店、新兴花园酒店、明日酒店、中亚酒店、东方海景酒店、豪威海景酒店、豪威麒麟酒店、世纪水山、天泽海韵、科宝庄园、宝盛酒店、、汇融海景、香水湾或同级,房差自理

  3、用餐标准:我社包餐四早六正(正餐十菜一汤,餐标40元/人/天),途中放弃不用餐不退餐费。

  4、景点标准:含景点第一门票(不含景区电瓶车及自理项目)

  5、购物标准:全程1个旅游局定点诚信购物点(免税店不算店),旅游途中导游可根据客人需求、征得同意(少数服从多数),方可另增加安排购物店,并由进店客人签字确认,不参与的客人需下车等候(自由活动)。

  6、导游标准:海南当地优秀导游服务

  7、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需另行付费的特色项目:景点类:玉带滩+永久会址108元、南山文化苑198元(含素斋)、兰花大世界125元、热天堂森林公园175元  娱乐类:红艺人表演200元、海鲜风味餐180元、夜游三亚湾180元、潜水380元起、夜游凤凰岭135元等

  备注说明:

  1、出于安全考虑,蜈支洲岛限制70岁以上老人上岛参观,故此线路不适宜70岁以上老人参加。

  2、散客拼团,客人抵达目的地机场时,将由专业司机负责举客人姓名接机,持有军官证、老年证、导游证、学生证、记者证等证件客人,参团后均不享受任何景区优惠政策,门票不涉及退费。

  3、 以上游览时间仅供参考,具体以海南当地实际情况为准。海南地接社有权利调整游览行程和住宿酒店的先后顺序,但保证内容和标准不变。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 电话:0371-68226233 13903712214 郭经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