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

2012-10-24 10:40 来源:映像旅游

  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

  行程安排

  D 1 乘机赴昆明,抵达素有“春城”美誉的高原城市昆明,自由活动,入住酒店。    *  *  *   昆明   飞机

  D 2 昆明BUS大理(398KM,车程约5.5小时),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大理的标志和象征,中国南方最古老,最雄伟的建筑之一【崇圣寺-三塔】(约60分钟,电瓶车自理),游览文献名邦-【大理古城】(约40分钟)漫步驰名中外的洋人街,感受南昭古国的韵味;自行游览“高原姑苏”—【丽江古城】、四方街,尽情品味丽江独特魅力。漫步街市,您将领略到“家家溪水绕户转,户户垂扬赛江南”的独特古城风貌,晚餐自费品尝当地风味小吃。(注:D2天与D3天晚餐可由导游自由调配安排) ,自行夜游束河古镇,享受柔软时光。    早  中  晚   丽江    汽车

  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

  D 3 早餐后前往被誉为“天然冰川博物馆”之称的【玉龙雪山景区】(整个景区游览时间大约240分钟),乘云杉坪索道(含进山费、索道及电瓶车)观雪山景色,沿途欣赏原始森林,游“高原牧场”---甘海子,及有“仙人遗田”美称的白水河。漫步雪山融化而成的【蓝月谷】(约40分钟、蓝月谷电瓶车费用自理:50元/人),赠送-【印象丽江】演出(观赏时间约90分钟)。游纳西族中部东巴圣地古城溯源—【玉水寨】(约40分钟),自行游览【黑龙谭】(又名玉泉公园,约30分钟)。参观螺旋藻配送中心或车上派送(此为丽江特色,不算为购物店)。   早  中  *    丽江   汽车

  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

  D 4 早餐后乘车返大理,游览大理喜洲最具白族建筑特色——三坊一照壁、四合五天井的【白族民居】(约40分钟),欣赏及品尝一苦二甜三回味的白族三道茶歌舞表演,乘车赴楚雄或昆明。    早  中  晚     楚雄 或 昆明    汽车 

  昆大丽常规品质双飞七日游

  D 5 早餐后参观珠宝店(120分钟),中餐后BUS赴石林(70KM,2小时左右),游览喀斯特奇观——【石林】(约120分钟,电瓶车自理25元),聆听每一块石头向您述说的故事,游览阿诗玛化身石,剑峰池、望峰亭, 双鸟渡食、石林湖、大小石林等景点,参观【七彩云南】(约180分钟)。参观云南僰银(60分钟),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早  中  晚    昆明    汽车 

  D 6 早餐后,逛【鲜花市场(60分钟)】,自由活动    早  *  *    昆明   汽车 

  D 7 乘机返温馨家园,结束愉快旅程!     早  *  *   飞机 

  服务标准    

  1. 用房:全程入住高星级酒店(待评三星标准)双人标准间;(不提供自然单间,产生单房差由客人自理)                                        

  2. 用餐:团队餐,5早7正,10人/桌,每桌8菜一汤,餐标20元/人,酒店均含早;如儿童不占床,需按照当地实际产生费用自理早餐费,若客人自愿取消行程中所含正餐,视为自愿放弃,无退费!)                                        

  3.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车,1人1正座;(注:因此团为全国散拼团,全国到达航班较多,昆明段的接送,为我社单独安排车子接送,无导游)                                        

  4. 导游:云南优秀导游服务(全程均有昆明导游陪护, 实现全程无缝隙接待)                                        

  5. 门票:行程所列景点第一大门票                                                            

  6. 不含费用:旅游意外伤害险(由组团社统一购买),单房差,行程所列自费项目及一切私人消费,古维80/人。                    

  7. 赠送:每人每天1瓶矿泉水、印象丽江、丽江特色纳西宴、楚雄特色菌火锅;                    

  8. 进店:全程只进2个店,七彩云南是特色景点,丽江配送螺旋藻,不算店                    

  9. 儿童: 12岁以下儿童只含机票,半餐和车位,不含门票,不含床,产生费用请自理;                    

  温馨提示:                 

  ①、客人需提供准确无误的名单及身份证,身份证不得过期,否则由此造成的损失由客人承担!         

  ②、行程中赠送项目若特殊原因导致不能赠送的或自愿放弃的(不含门票无赠送),我社不退费用且不做更换!  

  1、 云南大部份地区早晚温差较大(差距在5—18摄氏度),请注意着装,预防感冒。                

  2、 云南地处云贵高原,日照强烈,紫外线较强,外出游玩最好带上墨镜和防晒霜等防晒用品,注意防晒。     

  3、 到云南旅游,最好备上雨伞,晴天防晒,雨天防水。                           

  4、 旅途中携带的证件、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应随身携带,切勿放在房间内或交由他人看管。          

  5、 请准备一些个人常用药品,如抗高原反应的红景天胶囊、以及晕车药、防过敏药等,以备不时之需。     

  备注

  在不少点,不漏点的前提下,本社有权调各个景点旅游先后顺序;                        

  由于云南实行刷卡制,老年证、学生证、军官证等无优惠门票;                         

  请认真填写游客意见单,行程中如有意见或投诉,在当地进行解决,所有的投诉以客人填写的单,过时不候!    

  散客团款请在出发前结清,团队团款出发前最少预交80%,余款与客人在返程前结清,因组团社团款不到位导致的晚送机送站,本社概不负责,由组团社承担责任。                                

  请务必提供游客的真实信息,如因信息不真实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我社不承担任何责任,敬请谅解!!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 电话:0371-68226233 13903712214 郭经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