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青要山、青女峰两日游

2012-10-24 15:51 来源:映像旅游

  洛阳—青要山•青女峰两日游

  景区介绍:

  青要山位于新安县曹村乡境内,为省级风景名胜区。东距洛阳72公里,距县城40公里。腹地峰衔峦接,环山为城,传为黄帝密都位于新之所在。这里苍山叠翠、峡谷深幽、怪石嶙峋、碧水长流、古木参天、药材遍地;更有珍禽异兽出没于山林,青鲵(娃娃鱼)虾蟹戏游于清流。 青要山是我们中华民族寻根问祖、认祖归宗的胜地。

  行程安排:

  D1:早06:30分紫荆山人民会堂(青少年宫)乘空调旅游车赴洛阳新安县青要山景区,游双龙峡谷,白龙黑龙二潭,月亮湾,枫树坪镜屏飞瀑,梅花溪素潭串珠,星星峡昼观天星,步步为景,处处含情,开人灵巧,导人遐思。

  晚餐 宿农家

  D2:登青女峰,参观大小漏明、葫芦、刀臂石等十处景点,下午14:00左右返郑,结束愉快旅行,回到我们温馨的家。

  早中餐

  价格:238元/人

  服务项目: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

  住宿:农家3-5人间

  门票:行程中所列景点大门票

  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用餐:一早两正农家餐

  保险:建议购买旅游者人身意外险

  备注:

  1、如遇不可抗因素成的增加费用,本社概不承担责任。

  2、在景点和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导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游览顺序和行程做出调整。

  温馨提示:

  1:外出旅游请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建议购买旅游人身意外险

  2:建议穿轻便的运动鞋,休闲一点的衣服,女士出游最好不要穿高跟鞋,带上防晒霜

  3、若有晕车的病史,出游前不应吃得太饱,应预先服用并随身携带晕车药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紫荆山路1号紫荆山百货大楼北层906室

  电话:0371-65931610 0371-65931611 0371-65931613

  传真:0371-65921611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