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探险椰子岛游

2012-10-24 15:54 来源:映像旅游

  探险椰子岛游

  行程安排

  D1 乘机飞往三亚,三亚机场接团后,沿途车观滨海城市美景,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三亚

  D2 三亚—兴隆   早餐后乘坐空调旅游车前往三亚最高峰——【凤凰岭风景区\约120分钟】,乘高空索道、登高望远全览:三亚山、海、城、天、树、鸟等独特美景;然后前往中国最迷人的 “东方夏威夷”,素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沙滩\120分钟】,沙滩漫步、亲海戏水,中餐赠送享用亚龙湾【海底世界自助餐】;餐后前往“非诚勿扰2” 情美大片拍摄地、海天仙境——【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约120分钟】感受君临亚龙之巅,亲近雨林鸟巢,俯瞰碧波万顷,人间天堂之美;接下来前往海南五大海湾之一国家海岸——海棠湾,参观海南已非常稀有的原生态岛屿——【椰子岛\约90分钟】,独家免费赠送【独木舟戏水船游】,自己挥动激情的船桨,带着她或他,穿越原始椰林,探索这神秘的原生态岛屿;晚餐独家赠送享用原味土家海南名菜——【椰子水炖土鸡】, 兴隆

  美味晚餐之后可自费享受南田温泉、神州第一泉【好汉坡神泉谷温泉SPA\约120分钟】,让亲亲小鱼吸走您一身的疲惫,让天然舒适的温泉给予身体最自然的呵护。 

  D3 兴隆—三亚早餐后前往海棠湾——【海棠广场\约60分钟】,这里景象万千,风光旖旎,保存完整的原生态自然景色使其独具魅力;随后前往可媲美马尔代夫的情人小岛——【蜈支洲岛\约180分钟(含上下岛时间)】岛上山林迭翠、绿树成荫,碧海如镜,环岛海水能见度10-18米,让您彻底感受情人岛的浪漫情调,岛上须自带食物;随后赴海南热带香巴拉【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120分钟】,欣赏海南独特的七大热带雨林奇观,体验天然氧吧大自然的神奇与震撼; 三亚

  晚餐后可您可自费乘坐豪华游艇【夜游三亚湾\约120分钟】欣赏最美的三亚夜景,沿途观赏国际邮轮港、鹿回头、凤凰岛等风景名胜。 

  D4 三亚 ; 早餐后,前往指定地点领取精美水晶饰品一份,随后游览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国家5A级景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含电瓶车)\约120分钟】这里,崖洲湾弧弦百里、碧波万顷,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遍布神工鬼斧,大小石群,山海之间宛 如一副古朴优美的山海图画。午餐赠送免费享用大小洞天味道海景餐厅【道教养生餐】;下一站牵手爱侣同游【天涯海角游览区\90分钟 】,漫步海岸线如同进入一个天然的时空隧道,在“南天一柱”、“海判南天”、“天涯海角”等巨型摩崖石刻中徘徊,追寻古人足迹,体验浮世沧桑。晚餐享用海南银苑酒店特色水果宴。 三亚

  D5 三亚—返家)睡到自然醒,自由活动,专人三亚送机,返回温馨家园,结束愉快旅途! 

  接待标准                 

  1、交通标准:旅游空调车(全省旅游用车实行统一调度,一人一正坐)

  2、住宿标准:指定酒店或准四双人、三人标间兴隆:金叶桃源、兴隆温泉、明阳山庄、鑫桥酒店、寿 仙酒店、月亮湾、寿仙或同级三亚:海虹国际大酒店 、美丽春天花园度假酒店 、凯丰大酒店 及 同级 

  3、用餐标准:4早5正(正餐20元/人 八菜一汤、2餐自助、两餐特色餐)途中放弃不用餐不退餐费。

  4、景点标准:含景点第一门票(不含景区电瓶车及自理项目)

  5、购物标准: 全程无购物店

  6、导游标准:海南当地优秀导游服务

  7、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自费项目明细表:

  海鲜风味200元 潜水380元/人起  人妖表演200元

  夜游三亚湾200元  凤凰岭158元  小鱼温泉198元

  备注说明:

  1.出于安全考虑,蜈支洲岛限制70岁以上老人上岛参观,故此线路不适宜70岁以上老人参加。

  2、散客拼团,客人抵达目的地机场时,将由专业司机负责举客人姓名接机,持有军官证、老年证、导游证、学生证、记者证等证件客人,参团后均不享受任何景区优惠政策,门票不涉及退费。

  3、 以上游览时间仅供参考,具体以海南当地实际情况为准。海南地接社有权利调整游览行程和住宿酒店的先后顺序,但保证内容和标准不变。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 电话:0371-68226233 13903712214 郭经理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