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胜地-老君山、追梦谷观光二日游

2012-10-26 16:38 来源:映像旅游

  道教胜地-老君山、追梦谷观光二日游

  一. 景点介绍 : 

  洛阳栾川老君山生态旅游区:河南老君山生态旅游区位于栾川县城郊,距洛阳市180公里,与龙峪湾、鸡冠洞、重渡沟等景区融为一体。老君山乃伏牛山主峰,相传为道教始祖李耳归隐修炼之处,是中原腹地著名的道教圣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点有老君庙、道德府、救苦殿、炼丹窑、药王庙及舍身崖、眠鹿洞火车、南天门、压塌坪、华室宝寨、玉皇顶、淋醋店、龙君瀑布……。区内古木参天,藤绕蔓缠,奇花异草遍地,飞禽走兽成群,堪称中州地区天然动植物种质资源基因库。尤其石林密集区,雄伟壮观,被赞誉为北国张家界。当代作家李准称其“秀压五岳,奇冠三山。黄山奇峰七十二,君山奇景知多少?!”

  二. 旅游行程:

  D1:郑州/洛阳/栾川/追梦谷           

  早06:30郑州出发,途径郑洛高速、洛栾快速通道或郑少高速途径登封伊川嵩县,中午12:00左右抵达,中餐后沿老君河而上游老君河谷,观老龙窝奇潭飞瀑,天然形成葫芦状,最大原始大秤杆,旋转式秋千,六月飞雪珍珠潭。观赏原始森林等景点(4小时)。             【中、晚餐】                  宿:农家

  D2: 老君山 /郑州           

  早餐后游览老君庙、道德府、救苦殿、炼丹窑、药王庙等景点,登老君山,观中天门,南天门。游览十方院,灵宫殿,舍身崖,仙人桥。(4.5小时)乘车返郑州,抵达郑州,愉快结束旅行,回到温暖的家!             【早餐】

  三. 旅游服务说明:

  1、 用车:往返空调旅游车;

  2、 住宿:农家小院(3-5人间)(公共卫生间,干净整洁,自带洗漱用品);

  3、 膳食:一早两正农家餐;

  4、 所列景点大门票,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5、 我社已足额缴纳旅行社责任保险、建议游客购买旅游意外险.

  6、 因天气自然灾害或人为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延误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7、 我社保留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对行程游览顺序进行调整的权利。

  另备多条线路及热情周到的服务 欢迎垂询

  地址:郑州市建设11号鑫苑国际广场A座1108室

  电话:0371-67662688 67622252  传真:0371-67621599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