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地方—人间仙境白云山

2012-10-26 16:44 来源:映像旅游

  中国最美的地方—人间仙境白云山接待中心

  一. 景区简介:

  洛阳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佳休闲胜地。景区总面积168平方公里,现已开发白云峰、玉皇顶、九龙瀑布、森林氧吧五大观光区和白云湖、高山森林氧吧、高山牡丹园、留侯祠、五大休闲区。白云山景区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之水于一峰,集三河之灵于一山,为中原独有,堪称“中原山水大观”之绝品。白云山地处暖温带与北亚热带过渡地带,平均海拔1800米,夏季最高气温不超过26℃,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被专家学者誉为“自然博物馆”。

  二. 行程:

  D1:郑州/嵩县/白云山 早6:30乘豪华旅游大巴赴白云山,11:30分左右到达白云山。午餐后游览鳄鱼戏水景区,金龟晒盖景区,黑龙潭景区,黄龙井景区,珍珠潭景区,洞天栈道景区,白龙瀑布景区,青龙瀑布景区,九龙瀑布景区【3个小时】.5:00左右乘车游览白云湖景区(观睡美人,白蛇洞等)【30分钟】,张良隐居旧址“留侯祠”【30分钟】

  【中、晚餐】      宿:宾馆

  D2:白云山/ 嵩县/郑州 早餐后游览游玉皇门景区,玉皇顶景区,汪国真诗句“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到玉皇顶远观龙峪湾鸡角尖,八百里伏牛山的壮观【4个小时】。午餐后游览中国最大的森林氧吧(观日本落叶松,高山旱莲),高山牡丹园【60分钟】后返郑,结束愉快旅行。          【早餐】

  三.服务标准    

  1、用车:往返空调旅游车

  2、住宿:住宿山上宾馆(2-3人间独卫、电视)

  3、一早二正餐(正餐十人一桌,八菜一汤,四荤四素,主食不限)

  4、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5、所列景点大门票,景区内交通

  6、我社已足额缴纳旅行社责任保险,建议游客购买旅游意外险。

  7、因天气自然灾害或人为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延误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8、我社保留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对行程游览顺序进行调整的权利。

  另备多条线路及热情周到的服务 欢迎垂询

  地址:郑州市建设11号鑫苑国际广场A座1108室

  电话:0371-67662688 67622252 传真:0371-67621599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