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普吉六日游

2012-10-29 15:22 来源:映像旅游

  极致普吉六日游

  ◆LAGUNA HOLIDAY CLUB PHUKET RESORT拉古那假日俱乐部度假村5星级

  极致普吉六日游极致普吉六日游

  LAGUNA HOLIDAY CLUB:位于普吉岛的邦道海滩,是在拉古娜区建立的第6座豪华酒店。酒店将建筑、装修风格与周围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度假村共有79套风格各异的套房,面积从65平米到113平米不等。所有的房间都有一个相对比较独立的起居区域和餐室,厨房内各项器具都非常齐全,让您在度假中体会到家的感觉。

  ◆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 AND SPA 希尔顿阿卡迪亚度假村5星級

  极致普吉六日游极致普吉六日游

  HILTON PHUKET ARCADIA RESORT:提供265间村落式的度假村座落在卡隆海滩上,整个度假村分布在一片超过75英亩美丽的大型热带花园中。度假村设有五间风格迥异的餐厅,提供品种繁多的格式美食佳肴,这些餐厅其中包括一间海鲜餐厅,餐厅内不但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湖泊景色,并可以在进餐的同时聆听美妙的爵士乐,而印度餐厅则提供由名厨精心烹制的美味印度菜。休闲娱乐方面, 渡假村让您可睡到自然醒,并可舒解这您的疲劳,或起个大早用完五星饭店丰富的自助式早餐或随意的使用饭店的各项设施您也可泡在泳池一整个早上。

  ◆隆重推荐普吉PP岛酒店新贵绿海自然VILLA渡假村PP Natural resort& spa(海景房)

  极致普吉六日游极致普吉六日游

  PP NATURAL RESORT:所有的房间都是VILLA,而且在不同的角度均可看到不同的海景,也可说是全部海景房,酒店共有约80间别墅,大部份的地方都是用柚木做为主要的建筑材料。在丰富热带庭院之中的花园造景下,更可以让身心得到舒畅,可以看到整个小PP海湾,日光照耀的闪耀海景和滨海的海鸟驻足觅食,都让VILLA多些自然而美丽的诗意。

  ◆BOAT LAGOON HOTEL & RESORT

  极致普吉六日游极致普吉六日游

  BOAT LAGOON HOTEL & RESORT:作为大型游艇俱乐部的组成部分,客人可以步行到到这间度假村的码头,这里是探索安达曼海的理想基地。客房建筑呈现了泰式风格的风采,以及中葡和巴利风格。这间度假村拥有300间设施齐全的豪华客房,同时还配带有宽带网络连接的服务型公寓和低楼层公寓。度假村设施包括一间超市,购物中心,ATM提款机,餐厅,健身中心,桑拿室,游泳池,网球场,慢跑跑道和公园。

  豪华享受~~贴心安排

  ◆ 独家安排普吉岛1晚钻石5*度假村,让您在度假中体会到家的感觉。

  ◆ 独家安排PP岛VILLA海景房1晚,让您尽情体验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和海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

  行程顺畅~~精心挑选

  ◆ 保证全程绝无自费,卖一罚十

  ◆ PP岛全程快艇接送、游览小PP岛+情人沙滩+天堂湾+燕窝洞+帝王岛

  ◆ 顶级人妖歌舞表演

  ◆ 特色SPA之旅,提供优质的泰式精油按摩+泰式药草蒸气浴

  ◆ 独家安排蓝钻岛,水上活动独木舟+运动设施+下午茶

  美食体验~~极尽享受

  ◆ 韩式BBQ烧烤、回教村海鲜餐(保证每人一只螃蟹)、大都会自助餐、文化村泰式餐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