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艳双乳峰:让你知道什么是“鬼斧神工”

2012-03-04 16:37 来源:千龙网

双乳峰奇观

在美学原理中,有一种美的形式为“崇高”,它具有一种压倒一切的强大力量,是一种不可阻遏的强劲的气势。当人们探访世界名山大川,被三山五岳的崇高之美所折服、为之惊叹为之仰止之后,似乎再也没有能引起内心震撼的东西了。

然而,一个西方旅行家,足迹遍布世界各地,看过无数名景奇观之后,来到中国贵州的双乳峰,这位老兄竟然惊的泪流满面。

夕阳下的双乳峰

这便是贵州双乳峰独特的魅力,高耸挺拔、丰腴协调、健壮妩媚、形态逼真,酷似大地母亲袒露的双乳,千百年来挺拔在贵州贞丰的大地上,占地40公顷,高度相等,均海拔1266米,高出地面125米;双峰上的两个“乳头”也高度相等,各高近10米。

她的逼真程度不仅让人震惊,更让每一位初次见到她的陌生人心生怀疑。起初,对外宣传双乳峰,图片一经发布,世人一片震惊和怀疑,主观臆断为“高科技合成照片”。经过专家实地考察,大家感到异常震撼,连连首肯称奇。疑云消散之后,专家们认为:像这样协调、逼真的奇峰,在中国绝无仅有,其他国家也没有类似的发现。于是,称双乳峰为“天下奇观”、“地质绝品”、“地球上最大最美的乳房”、“不仅是世界第一,也是世界唯一”等等。

今天,当你第一次走近双乳峰,一对硕大逼真的双乳赤裸的高耸在你面前时,你依旧会满心疑惑,甚至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你回回神,挥挥手、跺跺脚,证明这不是梦,不是在欣赏一幅“高科技合成照片”的时候,你内心的疑惑会瞬间转变成震惊,更会对中国的“鬼斧神工”一词体会的淋漓尽致。

责编:赵旭东
0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