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百慕大"死神",吞噬船只的神秘力量

2012-04-18 08:57 来源:网易旅游

  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绑架等超自然现象让我们感到恐惧,百慕大三角洲也是如此。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带各位前往百慕大三角洲,调查谜团背后的真相

  翻译:张子飞 / 校对:姚蓉

  百慕大三角洲,据说它是一个神秘的漩涡,可以随意夺走人的性命,吞没飞机和船只。有人在此神秘消失了踪影,只留下:“这里发生了怪事。”,就杳无音讯。前去找寻的人,却结果什么也没找到。还有的人葬身海底。

  资料图:神秘百慕大,许多船只飞机一去不返

  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绑架等超自然现象让我们感到恐惧,百慕大三角洲也是如此。本期节目中,我们将带各位前往百慕大三角洲,调查谜团背后的真相。

  百慕大三角洲。它位于大西洋上,面积45万平方英里。这里的恶劣天气能够摧毁飞机和船只。百慕大三角洲一场飓风所蕴含的能量、超过一万颗核弹。海上的巨浪可高达50英尺,相当于5层楼的高度。风速可达每小时两百英里,比强烈风还要猛烈4倍。

  即便在风平浪静时,这片以迈阿密、北部的百慕大、南部的波多黎各为顶点的三角形水域,也夺走了很多人的性命。有的人凭空消失了,没有发出任何求救信号,也没有生还者能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的人葬身巨浪之下,长眠在飞机、船只构成的坟墓中。

  我们无从得知确切的统计数据。但有的飞机、船只和人员确实是神秘消失了。有些谜团直到后来、才真相大白。1918年,美国籍的补给船独眼巨人号驶离巴巴多斯后不久、便再也联系不上了。

  1963年,美国海运硫磺皇后号从基韦斯特附近进行了一次例行呼叫,从此杳无音信。科学家相信,百慕大并没有奇特之处。从统计数据看,怀疑论者也没有错。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故事和传说却越来越多。

  但是,这片水域为什么如此神秘?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冷战开始了。发生核战争的可能、让人们感到恐惧。这种疑惑和恐惧感也滋生出了许多神秘的谜团,充斥于电影和通俗文化中。

  有报道说,曾在美国上空发现不明飞行物,许多失踪案件、最后都被解释为外星人绑架。每一个离奇的传说似乎都有可能。

  科幻时代的这些紧张情绪,使大量书籍和报纸纷纷开始讨论神秘失踪事件和超自然现象。同时,随着海、空运输量的增长,人员伤亡也在大幅度增加。

  20世纪60年代中期,"大商船队"杂志的一位作者首创了"百慕大三角洲"一词,使这个谜团更加扑朔迷离。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