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焦作云台山吃喝玩乐最实用宝典

2012-05-09 08:33 来源:www.hnta.cn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的修武县境内,以独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云台山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唯一一个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级狝猴自然保护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八个国家级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24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茱萸峰、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叠彩洞、猕猴谷、青龙峡、峰林峡等十一大景点。还有亚洲落差最大的瀑布--云台天瀑。

  自驾线路

  【西安―云台山】

  自驾游出行,从西安出发从朝阳门向北,走华清路上西潼(霍连)高速公路,从霸桥入口,从潼关出口。从洛阳东出口下,上二广高速(洛阳---济源),到了济源转道焦温(焦作---温县)高速,到达焦作南,进入焦作市区,沿指示路标向云台山行驶。到达距景区8公里的大转盘十字口,东北角有大型加油站,转盘中间路标写着:向东8公里到达云台山景区。

  【北京―云台山】

  自驾游出行:京石(北京―石家庄)高速--石安 (石家庄―安阳 ) 高速--安新(安阳-新乡) 高速--长济(长垣―济源)--修武南站--景区。

  【武汉--云台山】

  自驾游出行,从武汉出发走京珠高速途经孝感、信阳、驻马店等市,在郑州转郑焦高速,在武陟(小徐岗)下路口下,沿指示牌经修武向云台山行使。到达距景区8公里的大转盘十字口,东北角有大型加油站,转盘中间路标写着:向东8公里,到达云台山景区。

  【南京―云台山】

  自驾游出行,从南京出发,过长江二桥上南洛高速经江苏,安徽一直到河南漯河,转京港澳高速往郑州方向,过郑州黄河大桥后转郑焦晋高速,武陟小徐岗出口下,沿指示牌经修武向云台山行使。到达距景区8公里的大转盘十字口,东北角有大型加油站,转盘中间路标写着:向东8公里,到达云台山景区。

  住宿

  家庭宾馆:云台山景区内有五家台服务区、古洞窑服务区、前黑石岭服务区、后黑石岭服务区、岸上服务区等5个服务区,每个服务区都有乘车点,交通方便,除了门便可坐内部交通去景点,独具特色的农家院,每户均有普间和标准间(有空调、独立卫生间),住宿相对便宜,但价格不固定,随季节变化。如果您想了解当地的民风民情那农家宾馆无疑是上佳的选择。

  云台山山庄:云台山庄位于云台山景区内,总建筑面积550[综述 图片论坛]0平方米,内有客房80个床位,服务设施齐全,服务质量上乘。房间内装有闭路电视,程控电话和空调,此外,还设有停车场,大小会议室,高、中档餐厅等。不仅具备有接待各种会议和洽谈生意的条件,而且是休养度假,潜心创作的理想场所。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