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旅游券5月16日免费发放

2012-05-16 08:07 来源:郑州日报

绿博园旅游券5月16日免费发放

  14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本周六是我国第二个“中国旅游日”,届时,中原经济区近30个城市的百家旅游企业将在绿博园联合举办中原经济区旅游产品展销大会。为回馈广大市民,明日,绿博园将发放3万张“中国旅游日惠民旅游券”。市民游客凭该券可在5月19日9:00~16:00,免费进入绿博园参观并参加旅游产品展销大会。

  据介绍,大会期间,参展单位将给游客带来精彩的旅游演艺节目并现场宣传展示旅游线路,幸运游客还将获赠精美纪念品。

  市民领取“中国旅游日惠民旅游券”时间为5月16日,地点为河南百事通旅游有限公司、宝中旅游—河南金成国旅、南湖国际旅行社、金辉国际旅行社、金太阳国际旅行社五家旅行社,发完即止。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市区开往绿博园的公交线路为568路,发车地点为紫荆山立交桥下。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