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人间天堂 河南旅游景区随你挑

2012-05-22 08:30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栾川寨沟

  寨沟自然风景区山、水、洞兼而有之,高、险、峻、奇无所不精,竹林、森林、乔灌木鳞栉次 ,药材野果动植物种类繁多。暖风百花争艳,姹紫嫣红;盛夏林荫飕飕,清爽宜人;金秋层林尽染,色彩斑斓;隆冬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满目景光,四季风情。是您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消夏避暑、寻幽探险的良好去处。

  避暑理由:寨沟自然风景区山清水秀,景观美妙绝伦,更为独特的“七潭八瀑”落差250米,泉水如缕如线,依次跌落而下,一级一潭,堪称瀑中奇观。最奇异的“过风洞”,深幽莫测,身近洞口可听“轰呜”风声,冬日风暖,夏日风凉。

栾川寨沟

  门票:50元

  自驾路线:郑州→郑少洛高速→伊川北下高速→嵩县→栾川→过养子沟路口→ 寨沟风景区

  焦作云台山  

  河南省焦作市云台山古称覆釜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又名云台山。

焦作云台山

  避暑理由:云台山山险水秀,气候凉爽宜人,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性气候,夏季高温多雨,秋季凉爽,云台山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前来消暑的游人。

  门票:150元

  自驾路线:郑州——黄河桥——郑焦晋高速——第一个高速出口《小徐岗》下高速——斗武路一直到方庄转盘——云台山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