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黄河小浪底观瀑节于6月19日举办

2012-06-11 08:04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2012黄河小浪底观瀑节于6月19日举办

  2012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将于6月19日至7月10日在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黄河小浪底景区举办。本次观瀑节由河南省旅游局、济源市人民政府、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济源市旅游局、洛阳市旅游局承办,届时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周边地市旅游部门及重点旅行社踏线联谊、欢乐健康—休闲城市全国记者采风行、“愚公故里,魅力济源”全国摄影大赛小浪底观瀑节采风活动、文化戏曲演出周、文化旅游业发展论坛、三产服务业投资洽谈会、驴友联欢会、自驾车车友大会、黄河奇石展、旅游商品展销、流鱼美食、洛阳“神笔王铎杯”书法大赛暨王铎书法作品展、千唐志斋拓片展、黄河澄泥砚展、关址玫瑰谷赏花、龙潭大峡谷地质文化旅游节、黄河祈福大典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在观瀑节期间,郑州—济源旅游直通车将推出小浪底千人观瀑活动,洛阳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将开通小浪底直通车为活动造势。此外,在观瀑节期间,香港、澳门的青年领袖,还将到达济源进行投资环境考察,商务对接洽谈。

  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是万里黄河上坝体最长、库容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世界级水利工程,景区港湾交错、山水交融,为期20天的调水调沙是小浪底最为壮观的时刻,只见数股激流从洞群中喷涌而出,如黄龙腾空而起,翻滚搏杀,掀起排排巨浪,咆哮着直向黄河下游冲去,大有沧海横流,五岳崩摧之势,即便是世界上最壮观的瀑布与之相比,也都会显得逊色。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