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娘红衣映水中 半江瑟瑟半江红

2012-05-09 17:16 来源:河南商报

舞娘红衣映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跃马扬鞭,巾帼不让须眉

新人交拜,犹记大宋年华

残月铺水,更显夜空寂寥


  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清明上河园内《大宋·东京梦华》的大型水上实体演出再一次掀起了开封旅游的高潮,场场爆满,游客一票难求。

  “这个演出实在是太精彩了,让人一下子走进了大宋王朝,当年的繁华在演出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看了《大宋·东京梦华》,真是不虚此行啊!”游客刘先生在观赏了节目之后,发出这样的赞叹。

  《大宋·东京梦华》自公演以来,备受青睐,受到了海内外游客的一致好评。五一的三天假期,园内的游客更是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大宋·东京梦华》是清明上河园投巨资打造的大型实景演出项目,以9首经典宋词为主线,将整个大宋王朝的兴衰史演绎得淋漓尽致,自2008年推出以来,已成为河南的文化名片之一,吸引了百万游客前去鉴赏。

  与往年相比,2012版《大宋·东京梦华》在演出艺术效果上力求更加抢眼、更加震撼、更加流畅,也更加符合观看旅游演出的游客的心理需求。启用了先进的激光灯,在实景演出的舞台上打造出一条璀璨夺目的时空隧道,更为逼真地打造出穿越时空的梦幻感,将“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的感受更为强烈地传递给游客。每天20:10准时上演,不容错过!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