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11个“被低估”的美丽城市

2012-04-24 08:34 来源:环球网

  在这个世界上确有一些城市总躲不开身上的负面标签。但世人眼中这些或乏味或危险的地方,它们的某些动人之处其实常常是被掩盖或被忽略了,重新审视它们,兴许会发现其别有情趣之处。

  布鲁塞尔

  布鲁塞尔

  在“2011欧洲城市调查”布鲁塞尔被列为欧洲第二大乏味城市,作为欧盟总部所在地,欧盟的官僚主义作派没给这座城市加分。但当游客徜徉在这里数百家巧克力店时,兴许就会忘掉这些。布鲁塞尔还可以称得上是啤酒爱好者的天堂,就拿Delirium Cafe酒吧来说,可以供应2000多种啤酒。

  循巧克力香甜 回到丁丁的故乡布鲁塞尔

  跟随《丁丁历险记》 畅游比利时布鲁塞尔

  堪培拉

  堪培拉

  在这个被旅游文学作家Bill Bryson称为“蛮夷之地”的地方,虽然人烟稀少,但游客并非只能无所事事。比如,堪培拉“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就很值得参观,它是澳洲最优秀的纪念馆,很多艺术爱好者经常流连于此。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就近在咫尺,可供各国游人去攀登。

  梦幻堪培拉“小人国”重温童年梦(组图)

  澳大利亚之南:3000公里激情自驾大洋路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